“都散了吧!”

就在眾人都糾結到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終於很大的呼喊聲卻從蕭薇的口中傳來,“這裏沒有吃屎的事兒可看了,你們還都等什麽?”

眾人聽到蕭薇的招呼,目光當時可就都向著鄒岩那邊聚去。

雖然他們嘴上並沒有多話,可心裏卻不得不想,鄒岩今這可真算是命大,方才能夠從蕭薇這裏撿回了那麽一點兒麵子去。

鄒岩聽到蕭薇的呼喊,一直都選在喉嚨裏的心這才算稍稍得放了回去。不過,這可沒讓她對蕭薇冒生出感激的心情來,而隻是讓她感覺自己選錯了收拾蕭薇的法子,讓自己落入到陷阱當中去了。

“鄒岩,我知道你還不服,對嗎?”

蕭薇並非看不出鄒岩的心裏有怎樣的想法,故而她用異常舒緩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而她的目光還很溫和得落到了鄒岩的臉上,“那我再給你一個機會,好不好?”

“機會?”

鄒岩聽到蕭薇的話,目光當時可就想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沒錯兒!你這資料室裏不是有好多書嗎?你猜你隨便給我一本書看過之後,我能不能把它們的內容也背出來?”

“哼!你吹牛逼。”

鄒岩明明已經倒過一次黴了,可她還真就有那麽點兒不信邪。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看向蕭薇的眼神當時也就變回到不屑的模樣了。

“嗯!我就喜歡你這鍥而不舍的精神。”

蕭薇聽到鄒岩的應對,非但沒有半點兒氣惱的意思,反而還慢悠悠得將應對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緊跟著,她的目光可就向著在場的眾人再次看去。此刻,這幫饒目光當然也都向著她這邊看來。

雖然他們這幫饒心裏還是有著跟鄒岩類似的看法,可跟鄒岩不同的一點兒是,他們如今已經不再打算支持鄒岩了,而是打算改換立場支持蕭薇。

經過了方才的事情之後,他們發現蕭薇可要比鄒岩靠譜多了。

不光如此,蕭薇也沒有跟鄒岩那樣咄咄逼人!至少她在待人接物方麵,應該更能讓人接受。

在這樣的情況下,眾人原本就很容易對蕭薇產生好感,為此他們就算是內心裏麵不看好蕭薇,可在情感方麵卻還是不會再去站到鄒岩的立場上了。

“嗯!那好,看來吃屎的熱鬧還是有得看的。”

蕭薇看到眾饒目光都向著自己看來,便慢悠悠得將這話出了口。

鄒岩並沒有去接蕭薇的話,而是從牙縫兒當中擠出了冷冷的笑聲。隻看她臉上的表情,就能讓人感覺她一定是認為蕭薇肯定輸定了。

“鄒岩,那咱們這次換個玩法,好不好?”

鄒岩這樣的表情,一點兒都沒有出乎蕭薇的預料。

為此,蕭薇也就沒有必要再跟她多去爭執些什麽,而是用無比淡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同時,她的頭還稍稍得歪斜了一些,目光更是向著鄒岩的臉上看去。

“你!你想怎麽玩我都奉陪,隻是你最後別哭就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