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不驚喜!詫不詫異?

在眾目睽睽之下,蕭薇慢悠悠得將書裏的內容一點一點兒得背了出來。

在這之前,可沒有哪怕一個人相信她能夠做到這一點!

別鄒岩和這幫看熱鬧的人了!就是宋芳,顯然也沒想到蕭薇竟然有這樣的能力。

之前,蕭薇的話音未落,可就有人叫著號子喊,讓她不要瞎嗶嗶了。可現在,那幫人卻發現原來在瞎嗶嗶的,竟然是自己!

這對在場的這幫人來,那可真是異常尷尬的一副景象。

“鄒岩,怎麽樣?你還需要我背哪頁?盡管。”

蕭薇連續背了七、八頁後,方才用舒緩平靜的口吻將這樣的話問了出來。當她的目光再看向鄒岩時,臉上當然掛滿了同情的表情。

鄒岩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吭聲,而是把嘴巴咧開,臉上則掛滿了苦痛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賭約輸了。

可是,吃屎的事兒雖然是她提的,可她真就不是那麽想做。

為此,當她的目光再向著蕭薇的臉上看時,表情可就變得極為尷尬了。

可這並不等於她就不知道蕭薇肯定是不會輕易放過自己的。為此,她的脖子緊跟著也就直梗了起來。

看這情形,她顯然是在想應對的話。

至少她可沒有當真在蕭薇的麵前吃屎的打算。

顯然這個家夥當真是匹騾子,如今已經被蕭薇徹底給驗證出來了。

“鄒岩,話啊!你到底想要怎麽辦?”

雖然有句話得好,窮寇莫追!可還有句話得也不錯,叫做痛打落水狗。

現在的鄒岩顯然跟落水狗差不多。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蕭薇還有什麽必要再放過她呢?

“我、嗬,你、您大人不記人過。”鄒岩雖然尷尬,卻還是硬著頭皮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色更是變得漲紅,嘴巴也抽搐般得咧開,痛苦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我大人不記人過?咱倆剛才打賭的時候,好像不是這麽的吧?”蕭薇就好像忘記了兩人方才的賭約一樣。

她並沒有自己將賭約的內容出來,而是用困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想著鄒岩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等著鄒岩自己把賭約的內容給出來一樣。可是,鄒岩卻咧著嘴巴苦澀得幹笑,根本就沒有再接她話的意思了。

蕭薇看到鄒岩此刻的表現,目光可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雖然這幫家夥也都是麵色困窘的表情,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的眼神落到他們的臉上。

雖然蕭薇並沒有將要他們些什麽出口,可他們的頭卻還是不由自主得向著地麵垂去。

有些站在人群後麵的人還悄悄得將腳步向後退卻。

顯然這幫家夥已經有了從資料室內退走的打算,可是他們卻又有那麽點兒想要知道事情最終會是怎樣的結果。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們的身子雖然在微微得轉動,可人卻始終都沒有能夠從資料室裏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