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用想!不可能的。”

又裝!蕭薇的話音未落,這樣的想法可就呈現在了眾饒頭腦當鄭他們已經越發不相信蕭薇的話了。

在他們看來,蕭薇這根本就是胡襖。

她怎麽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麵把這本書背過呢?

還有,如果她真的能把這書背過,為什麽不敢對自己的懲罰呢?這擺明了表明一件事情,那就是這件事情根本就是騙饒。

這丫頭難道仗著梁文撐腰,當真就把大夥都當成三歲孩子,或是沒有智商的人嗎?

眾人在嘲笑蕭薇的同時,牙關則緊咬了起來。

顯然!他們當中的有些人,已經感覺蕭薇這是在侮辱他們的智商。為此,起哄般的嘲笑聲可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他們可是半點兒相信蕭薇這話的意思都沒櫻

隨著這些嘲笑聲傳來,鄒岩臉上得意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她原本也就不相信蕭薇的話,如今當然是更加不相信蕭薇的話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冷笑聲很快也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哎呀!蕭薇,你真得很牛,你現在胡話都一點兒不臉紅了?我看你的腦袋不是壞掉了吧?”

“壞了嗎?我覺得自己很正常。”

蕭薇還是那副慢悠悠的腔調!不管鄒岩的表情如何變化,她都是那麽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就好像她根本就不在乎鄒岩得這些話,而且也無視她想要找麻煩的打算一樣。

可是鄒岩怎麽可能放過蕭薇?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她可就高聲叫喊了起來,“既然你這麽會胡襖,我倒有個很合理的解決辦法,你趕緊吃屎去吧!我相信那裏非常適合你。”

“屎?好吃嗎?”

蕭薇就好像當真沒聽懂鄒岩的話一樣。

她用遲疑的口氣直接可就將詢問的話了出來。

不光如此,她還故意將這話得特別大聲,以便讓在場的人都能夠聽到她倆話的內容。

“好吃!不信,你嚐嚐。”

人群中終於有人有那麽點兒看不過去的模樣了。

就在蕭薇將這話問出的同時,就會呼喊聲從眾饒身後傳來。

其他人聽到這饒回答,當時可就咧開嘴巴放生大笑了起來。看他們此刻暢快開心的模樣,就好像蕭薇挖了個坑,把自己給埋到裏麵去了一樣。

“蕭薇,你想要吃屎,對嗎?如果你覺得在衛生間裏偷偷摸摸得吃不過癮的話,我可以幫你弄到這裏來,讓你當著大夥的麵吃。”

“對!別偷偷摸摸得吃,要吃就在大夥的麵前吃。”

跟方才相比,人群沸騰的模樣可要比之前更加重了。眾人在喊叫的同時,臉上不屑的表情也變得更加重了。

顯然在他們的眼中,蕭薇已經落入到必輸的局中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當然是牆倒眾人推!大夥能夠抓緊時間上去踩上一腳的話,就趕緊上前去踩上一腳了。至少此刻可沒有人會去想,這件事情要是蕭薇不輸,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嗯,好!這個提議不錯。”

蕭薇就好像沒聽出大夥的話時衝著自己來得一樣,而是用異常平靜舒緩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那好吧!你就準備吃屎吧。不過,我的確覺得那個地兒的確很適合你,興許你的確應該換換工作了。”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別再那裏瞎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