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您好像對我的話不感興趣。”

譚詩詩看到梁文的舉動,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將自己想要的話出口,而是故意在他的麵前賣起了關子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顯露出了惆悵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梁文這時的舉動已經傷害到了她的心,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幾分不快與不願的感覺一樣。

梁文很安靜得看著譚詩詩在自己麵前的表演。

隻是,他的內心當中顯然並非如此平靜的模樣。他在暗暗地評估,譚詩詩究竟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信息。

他相信像譚詩詩這樣的女人,要是沒有點兒實際的東西要,應該是不會在自己的麵前表現得如此囂張。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淡淡的笑容很快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你還是先一究竟有什麽事兒要找我吧。”

“那我要是不呢?”

“我可以直接把你從公司裏麵炒掉。”

梁文的回答很平靜,可以是一點兒感情都沒櫻

這分明是在向譚詩詩表示,他根本就不接受威脅!任何威脅他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好吧!難怪梁總那麽年輕就能夠成為大企業的老總,而我卻隻能成為過氣的演員呢。”

譚詩詩可不是跑到梁文的麵前來給自己找麻煩的。

梁文的想法很正確!如果她沒有點兒正經的事情要,那是肯定不敢跑到他的麵前來撩撥他的。

不過,既然她如今來了,而且還膽敢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那就明她應該是真得有料,而不單單是來隨便得話、賣弄一下風情,而後就準備從辦公室裏裏麵離開。

譚詩詩自怨自艾得將前麵的話完,目光當時可就定格在梁文的臉上。

她並沒有著急著將後麵的話出口,而是等著兩饒目光對撞到一起時,方才輕啟了朱唇低聲道,“鵝廠。”

“鵝廠?”

梁文聽譚詩詩這樣講,雙眼當時就眯縫了起來,目光則向著她的臉上盯得更加厲害了。

“沒錯兒!你要是想聽,我就繼續下去。”

譚詩詩話的聲音跟先前變得明顯不同了。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稍稍得向著梁文的辦公桌上貼去。

當她再貌似隨意得將一條腿抬高起來時,白皙順滑的皮膚可就如長條般得進入到了梁文的視線當中,而後她幾乎整條腿當然也就顯露了出來。

這要不是梁文此刻把心思全都轉移到正事兒上去了,就她這樣的表現很容易就能夠將他的注意力勾到別處去。

“吧!我聽著。”

梁文能夠感覺得出,譚詩詩在這種時候把話停住,目的就是想要自己搭訕。既然這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不去滿足她這麽點兒心願,而是直接就將詢問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由下而上得向著譚詩詩的身上看去,而後便又由上而下得看了回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欣賞一件工藝品一樣得欣賞著譚詩詩,根本就不是在看一個妖嬈秀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