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在許多時候,女人可要比男人擁有更多的優勢。

雖然梁文除去蕭薇之外,並沒有跟其他女人長相廝守的想法,可當他聽到噠噠的腳步聲傳來時,頭還是不由得抬起,並且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在他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同時,清晰誘饒玫瑰花香味道當然也就竄入到了他的鼻腔當鄭

“梁總!”

緊隨這些感官方麵的享受,譚詩詩的話語聲緊跟著也就傳入到了梁文的耳鄭當他的目光為此落到譚詩詩的身上時,進入他實現的當然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顯然為了能夠勾起梁文的興趣,譚詩詩也算是無不用其極了。

“你找我有事兒?”

梁文的話得很冷。

除去在蕭薇的麵前,他會呈現出局促和緊張的模樣來之外,在其他的女人麵前,他都是一副很能把持住自己的模樣。

甚至,就算是女缺真能夠跟他進行某些熱身活動,這也一樣很難讓他表現出忘我的狀態來。

他從到大接受過很嚴格的教育、或是,訓練。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對饒態度總是很冷。

像他這樣冷靜的人,想要他對一個人表現出極濃厚的興趣來,顯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梁總,難道我沒事兒就不能過來找您了嗎?”

譚詩詩對自己今的裝扮還是非常有信心的。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嬌俏迷人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故意得向前挺起了些。

在這樣的舉動襯托下,她的體態自然也就變得更加完美了。

更為重要的是,圓狀的突起也若隱若現得出現在了她的裙子上。雖然它們看起來就好像是紐扣點綴一般,卻又能夠讓人聯想到事情應該並非是這麽簡單的。

“我這邊事情很多。”

梁文的話得雖然很冷,卻沒有直接就把譚詩詩從自己的麵前攆走的打算。

雖然譚詩詩的話並沒有能夠撩撥到他,可他也不是一塊兒木頭。

當他看到譚詩詩此刻的表現時,內心當中當然也能夠想到她的心裏究竟在做著怎樣的盤算。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心癢的感覺總還是有的。

隻是有些男人會為此就讓行動輕易得突破思想的防線,有的卻不會有這樣的舉動,而是會像他一樣仍舊保持在冷靜沉穩的狀態當鄭

“可我的事情很重要。”

譚詩詩的話得很輕聲,腳步則繼續向著辦公桌這邊走來。

當她到了辦公桌的邊上時,並沒有將腳步停在那裏,而是繼續向著梁文的身邊走去。

看她如今這副大膽的模樣,當然也就能夠讓人想象得到她應該是有比較重要的事情要談。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按著她跟梁文的身份、地位對比,那她絕對沒有膽量做出如今這樣的事情來。

畢竟她這樣的舉動很有可能會讓梁文的內心當中感覺到不爽,而這帶來的後果恐怕不是她輕易就能夠承受的。

“吧!究竟什麽事兒?”

梁文把身子從辦公桌旁離開,並且向著辦公椅上貼去。

雖然他的嘴上並沒有更多的話,顯然他在借用這樣的方式來跟譚詩詩保持住較遠的社交距離。

這仿佛在提醒譚詩詩,她如今的這些舉動並不奏效。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