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你什麽?”

蕭薇的話顯然出乎了梁文的預料。

甚至,梁文剛一聽到這話的時候都沒有反應過來。

為此,他的臉上甚至還是樂嗬嗬的表情。

可不用片刻,他的眼睛可就瞪大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不再像之前那般沉穩淡定了。

緊隨模樣的改變,驚詫的話語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顯然!他根本就沒有想到在這世上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自己愛上了蕭家的女人就已經夠瘋狂的了,可梁慧敏怎麽能夠又愛上了蕭家的男人呢?

這還不算!

堂哥?蕭薇的堂哥能夠是誰?

有句話得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梁蕭兩家既然是對手,梁文對蕭家的事情當然也就了解得很多了。他當然知道蕭薇的堂哥是誰!

難道梁慧敏竟然會愛上那個病怏怏的家夥。

蕭毅!他究竟有哪點兒配得上梁慧敏,竟然還能夠讓蕭薇跑到自己的麵前來這件事情?

“怎麽?你不相信?”

蕭薇看到梁文的反應,一點兒驚訝的意思都沒櫻

在這之前,當梁慧敏在她的麵前把類似的話出來時,她的反應不是也跟梁文的差不多嗎?

如今她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那感覺當真就好像是看到了自己先前的模樣一樣。

“薇薇,你覺得這可能嗎?”

梁文並沒有直接出反對的話來,而是鐵青著臉孔、吞咽著口水這樣回應。

當他發現蕭薇並沒有著急著開口接話的意思時,便又壓低了聲音用試探的語調低聲道,“咱們先不別的!就蕭毅的身體吧,你覺得他能陪敏一輩子嗎?”

如果梁文拿別的事情事兒、或是能夠將這話得委婉一些,那蕭薇當真能夠跟他產生共鳴。

實際上,蕭薇覺得蕭毅跟梁慧敏不合適,其中當然也包含有相同的原因。隻是,梁文話的語氣實在是讓人有種太過難受的感覺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裏難免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受。

為此,她心裏的想法跟之前也就稍稍得產生了那麽一點兒變化。

不過,這點兒變化倒不足以就讓她直接就推翻自己之前的立場,轉而去支持梁慧敏的想法。

可是,梁文的這種辭,卻總是讓她能夠想到影魅。

當這樣的想法呈現在頭腦當中時,極不舒適的感受當然也就很自然得出現在她的心中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

“你覺得他們不合適,對嗎?其實你不用解釋,我也是這麽想的。”蕭薇並沒有給梁文留出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緊繃著臉孔將他的話直接就給打斷了。

“是啊!我們應該為敏的幸福著想。”

“幸福?”蕭薇的心情變得更加煩躁,看向梁文的眼神也變得有些不耐煩。

“對!我的意思是,我們應該幫她找一個能夠……”

“梁先生,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愛,隻是因為身體健康,能夠長相廝守一輩子,難道你覺得這樣的生活就很有趣兒嗎?”蕭薇再次打斷了梁文的話,而且還用不屑的口氣直接就將反問的話給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