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找我?”

梁文打開辦公室的門,發現蕭薇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拮據的表情。

“怎麽?你的待客之道,就是你站在裏麵,我站在外麵嗎?”

蕭薇並沒有著急著去回應梁文的話,而是率先將反詰的話出了口。在這樣的同時,她的身軀還輕輕得搖晃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口,可梁文的內心裏麵卻還是有了那麽點兒激動的感覺。

畢竟!他昨做錯了太多的事情,這讓他的心裏都有了那麽點兒想要躲著蕭薇的打算了。如今蕭薇突然就出現在他的麵前,當真讓他有了那麽點兒受寵若驚的感覺。

“不!請進,快進來吧。”

梁文忙不迭得應對,腳步卻沒有從辦公室的門前推開。

好在他很快就留意到蕭薇的眼神一直都在盯著自己看。為此,他當時也就覺察到自己竟然沒有給蕭薇讓路的意思,這才忙不迭得把腳步向著辦公室的裏麵倒退了進去。

“請!裏麵請。”

“你緊張什麽?我又不吃人。”

蕭薇看到梁文的表現,卻是一副極為放鬆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模樣,就好像是跑到梁文的辦公室裏來視察工作的人一樣。至少她可沒有半點兒懼怕的意思。

她此刻的表現跟昨在醫院裏麵的時候,可是有著壤之別!

至少在梁文的眼裏,她顯然是更加自信了,而且還稍稍得有那麽點兒肆無忌憚的味道。

不過,梁文並沒有為此就有心煩的感覺。

相反的,他的心裏還始終都保持著愉快的感覺。

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產生愛情時,他們往往就會容忍對方的許多舉動。這就更不用,梁文如今對蕭薇還處在單相思的狀態當中了。

“我來是跟你談有關敏的事情。”

蕭薇慢悠悠得走到辦公桌旁,而後便轉身直接把身子貼到了辦公桌旁,而她的目光則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是嗎?嗯,你。”

梁文並沒有再更多的話,而是沉吟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可不等蕭薇為此開口,他卻又搶先補充了一句,“對了!昨晚她住在你那裏了吧?這真是太打擾你了。”

“沒什麽!都是親戚,不打擾。”

“親戚?是、是啊!”

梁文聽到蕭薇的應對,心裏多少會有那麽點兒狂喜的感覺。

他當然會把蕭薇所的話向著自己的身上聯想。畢竟他的內心裏麵可是深愛著蕭薇的!如今蕭薇的話仿佛是有那麽點兒想要接納他的意思。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跟梁慧敏之間的親戚關係從哪兒來呢?

蕭薇方才的話當然是故意的。

甚至,在開口這樣話之前,她就已經想到了梁文聽了自己的話後,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為此,當她留意到梁文的臉上果然變成了一副興奮的模樣時,可是半點兒為此驚奇的感覺都沒櫻

不過,她也沒打算讓梁文蒙在鼓裏太久,而是慢悠悠得將後麵的話又了出來,“敏她看上我堂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