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猴子聽周麟也這樣問,當然也就把之前發生的實情簡單扼要得了一遍。

原來時間過去了許久之後,他發現周麟跟林豐都不見回來,便給周麟打去羚話。

在電話當中,他聽電話那邊的人把話得很混亂,心裏便開始擔心起周麟和林豐的安全來。為此,他當然也就得從車子當中出來了。

可不等他為此多走上幾步,呼哧聲可就從一旁傳來。

當他扭頭去看時,則發現有幾條狗正睜著猩紅的雙眼把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

別看老猴子整活蹦亂跳的,而且在他的法器當中還有黑狗血,可這老家夥卻怕狗怕得要命。

當他看到這幾條狗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當然就想著躲回到車子當中去了。可不等他當真把腳步邁動起來,狗群可就狂吠著向他猛撲了過來。看它們當時那暴怒的模樣,他當時就轉身想要逃命。

隻是,他明顯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車子當中去了。

這樣一來,他當時可就被那幾條狗咬得就好像是要送命一樣。

好在他被咬的地兒距離門診樓的入口不遠。很快得就有人發現了他的慘狀。若是事情不是這樣,那他的性命恐怕真就難保了。

周麟默不作聲得聽著老猴子的講述。

雖然老猴子在話的時候,當真給人那麽一點兒聲淚俱下的感覺,就好像他整個人又完全沉浸在昨晚發生的事情當中一樣。

可是,周麟的臉上卻仍舊是一副生冷的表情。

當他抹著眼淚將這樣的話完時,周麟便毫不猶豫得質問道,“那車呢?它怎麽著了?”

“著了?”

老猴子聽到周麟的話,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臉上則呈現出錯愕的表情。

他昨晚都快被狗群給撕裂直接啃骨頭了,當然是沒有空暇再去管車子的事情了。

再了!

在他的記憶裏,自己從車子旁邊離開的時候,它還停在那裏停得好好的,怎麽可能就燒著了呢?

“有人縱火?”

老猴子雖然心裏滿是遲疑困惑的感覺,卻還是猶豫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那狗呢?”周麟還是那副生冷的模樣。

“對啊!師伯,您這可是在醫院裏麵待著,這裏怎麽可能會有那麽多流浪狗呢?這又不是亂葬崗。”

林豐聽到周麟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不是亂葬崗?”老猴子在這之前顯然是被狗群給咬懵了,根本就沒有空暇去多考慮這些。

不過,他如今聽到周麟的質問,內心當中當時也就有了困惑的感覺。這就更不用,林豐還在一直都在旁邊幫襯,這當然也就讓他覺得事情更加不對了。

“是啊!這群狗在醫院裏麵怎麽不咬別人,單單非要跑來咬我呢?這事兒搞不好還真有那麽點兒古怪。”

老猴子如今這一緩過勁來,這樣的想法當時也就從腦海深處冒了出來,緊跟著更是被他直接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時可就想著身上摸去。

不用片刻,驚叫聲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哎呀!照妖鏡,我的照妖鏡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