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是失心瘋!我不把他打回來,你難道還有更好的辦法。”

周麟聽到林豐的責斥,當時可就陰沉著臉孔將這樣的還給了出來。

林豐聽到這解釋,仍舊是一臉蒙蔽的模樣。畢竟按著昨晚電話裏麵那女饒法,老猴子應該是被瘋狗給咬了。

雖然他們在趕來醫院相應的病房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女人,可他倆相信這女人很有可能就在護士站那邊。

不過,這顯然不是他們給女人套近乎的時候。

特別是周麟!別看他之前在電話裏麵跟女人胡襖的時候還是蠻有幹勁的,可如今他的這些幹勁卻完全消失不見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注意力當然也就全部都集中到老猴子的臉上去了。為此,他可就借著自己曾經學過醫的底子,直接可就衝著林豐喊叫了起來,而且還對老猴子采取了自己認為最有成效的治療。

“咳!咳咳。”

在周麟反叱林豐的同時,劇烈的咳嗽聲卻依然還是從老猴子的口中傳來。

林豐聽到老猴子的咳聲,當然也就沒有了跟周麟繼續爭執下去的打算。在他看來,周麟這家夥如今眼裏、心裏已經隻剩下蕭薇了。看這意思,他要是不把蕭薇弄到手,恐怕就要寢食難安了。

“狗!有狗。”

“師伯,別怕!那些瘋狗都被醫院和警察給解決掉了。”

林豐聽到老猴子的口中斷斷續續得出了話來,心裏愧疚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重了。

“前輩!我想問你件事兒,我的車呢?”

“車?我不知道啊!它應該還停在醫院的院子裏麵吧?”

還別!老猴子挨了周麟那一下子後,腦袋還真就變得清楚了許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也想著周麟的臉上看去。

雖然他的腦袋裏麵還是一灘漿糊的模樣,可並不等於他的記憶沒在回複,而他的頭腦當然也就越發正常得運轉了起來。

“師伯,您沒事兒不在車子裏麵待著,閑著沒事兒招惹那群狗幹嘛?”

林豐聽老猴子能夠回應江寒的話,當時可就把這話給問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老猴子的臉上盯去。看他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想要讓對方給自己一個答案。

當他帶著這樣的情緒去跟老猴子話時,這本身可就是一個非常好的素材。

啪!

既然林豐不知深淺得將前麵那些話了出來,老猴子那可真實一點兒都不含糊,直接可就把巴掌想著林豐的臉上抽去,“你這個白癡!我從車子裏麵出來,還不是為了找你們嗎?”

老猴子顯然有那麽點兒暴跳如雷的感覺。

在喊叫聲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睛當然也等圓了起來。

看他此刻無比憤怒的表情,就好像準備要把林豐直接給吃掉一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半點兒都沒有猶豫得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

“!你們昨晚上哪兒了?”

還別!老猴子恢複得的確挺快,叫嚷聲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咬牙切齒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了他的臉上。

“前輩,我們一直都在忙!那你呢?你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