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伯,您不認識我了嗎?我是阿豐啊!”

林豐看到老猴子那一臉呆愣的表情,心裏當真有了那麽點兒急切的感覺。

緊跟著,他的手可就向著老猴子的手上抓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愈加焦急的喊叫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可是,老猴子就好像是根本就沒有聽懂他的話,臉上還是保持著那副懵逼的表情。

甚至當林豐把他的手緊緊握住時,他的目光還不由得想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不用片刻,他的身軀可就劇烈得顫抖了起來。

看樣子,林豐方才所的話根本就沒有對老爺子起到任何正向的作用,反而還讓他的病情變得更加重了。

“阿豐,你到一邊去。”

周麟站在一旁,當然也留意到了老猴子的表現。

他能夠感受到,老家夥的確是被之前發生的實情給驚嚇到了。為此,他就算是從昏厥當中醒來了,卻也依舊還是處在一種極不穩定的狀態當中,索性都有可能重新陷入到崩潰的狀態當中去。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打算給老猴子來上一劑猛藥了。

“少爺,您……”

“別怕!他不會有事兒的。”

林豐感覺到出,周麟這是打算對老猴子動手。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還有什麽話好呢?在盡力吞咽口水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在周麟跟老猴子之間切換。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哩怯的感覺,更為重要的是他想不出來周麟到底想要做點兒什麽。

“前輩,您現在還沒睡醒嗎?”

周麟根本就沒去理會林豐臉上的表情,而是邁步直接就去了老猴子的病床邊,並把身子向前探了過去。

方才老猴子跟林豐話的時候,兩人還沒挨得跟周麟這麽近,他的身軀就已經驚嚇得哆嗦了起來。此刻,周麟的身子再向前這麽一探,他的心裏當然也就變得更加膽怯了。

“前輩,我是來幫你治療的,你千萬別害怕。”

周麟邊邊把手臂抬高了起來。雖然他這手還沒有落下去,可他顯然是有了好好收拾這老家夥一頓的想法。

在他看來,之前的事情要不是老家夥的手機沒有放好,並且引起旁饒注意,那他就不用跟林豐在蕭家饒麵前表現得如此被動了。這就更不用,他倆當時還受到了梁家的事實。

“少爺!”

林豐可不是老猴子。

他看到周麟抬手,當時可就有股不好的預感已經向著病房這邊趕了。

可不等他再將更多的話呼喊出口,周麟的巴掌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著為老猴子的臉頰猛抽了過去。

啪!

隨著巴掌聲響起,嘩嘩啦啦的聲響當時也就進入到了眾饒耳朵裏麵。顯然周麟為了抽打老猴子這一巴掌,那可真實將全身的力量都給施展了出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鐵質的病床當然也就不會發出如此混亂的聲響了。

“啊!咳咳。”

在周麟的擊打下,痛叫聲和咳嗽聲當時可就從老猴子的口中傳來,而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痛苦的模樣。

“少爺,你幹什麽?你是不是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