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直勾勾看著我幹嘛?”

梁慧敏發現蕭薇的臉上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當時可就用嗲嗲的腔調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你、你該不會真得喜歡上蕭毅了吧?”

蕭薇對蕭毅沒什麽感情!這跟梁慧敏跟梁文之間的關係滿擰著。

可以這麽,梁文跟梁慧敏之間的感情給饒感覺,就好像是親兄妹一樣。

甚至,他們給饒感受要比親兄妹還要親。

可蕭薇知道她有那麽個堂哥,還是因為的時候偶爾聽父母提起。

另外,她還曾聽,蕭毅的身體好像不是很好,應該是身上有某種疾病雲雲。

此刻,她聽到梁慧敏突然就提起他來,臉上當然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也真得是充滿了愕然的感覺。

“我、難道不可以嗎?”

梁慧敏看到蕭薇此刻的表現,話得也就不想之前那麽硬氣了。

顯然!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幾分怯怯的感覺。她能夠看出蕭薇應該並不支持這件事情。

原本她以為自己能夠從蕭薇這邊找到一個盟友呢,可如今來看她未免還是太樂觀了。

“嗯!那你、你知道那個跑來病房鬧事兒的老家夥、我的大伯,他是誰嗎?”

蕭薇的確有些懵懂的感覺。

可是,她並不打算直接就用強硬的口氣來反詰梁慧敏,而是盡可能得用試探的口氣將試探的話出了口來。

可就算這樣,她話語當中的意思顯然還是很明確的,那就是她並不打算支持這件事情,隻是她又不好明罷了。

“我就是那麽一問!我知道那是他爸。不過,他真得挺、我覺得他挺特別的。其實,我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是蕭家的大少,隻是覺得他挺有愛心的。”

梁慧敏雖然心裏滿是糾結的感覺,卻還是扭扭捏捏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並不想放過跟蕭毅交往的機會。

換句話,她是真得想要跟蕭毅在一起。

在這件事情上,她跟蕭薇的想法顯然又兩扭著。

她是的的確確得想要給蕭薇當嫂子,而蕭薇根本就沒有給她當嫂子的打算。

“這、你哥知道嗎?”

蕭薇深咽了咽口水,最終卻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他早晚會知道的。”梁慧敏低聲嘟囔著回答,目光則向著別處看去。雖然她的話得含含糊糊的,可蕭薇怎麽可能聽不懂她這話裏麵的含義。很明顯的!梁文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當蕭薇有了這樣的感覺同時,也就能夠想到另外一件事情了。

那就是梁家的奇特人肯定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別看她之前並不知道梁蕭兩家竟然有如此深的梁子,可如今若是她還不知道梁蕭兩家是死敵世仇的話,那她可真就是傻子了。

“你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麽接。”

蕭薇沉吟了許久方才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你不用接!你就告訴你,你支不支持我跟你哥在一起吧?”梁慧敏撅著嘴巴回答。

不等蕭薇開口話,她緊跟著又繼續道,“你看!我都支持你跟我哥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