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周麟和林豐在電話裏麵聽到對麵這樣講,心裏當時可就都暗罵了起來。

隻是,他倆誰都不好將這樣的話出口。在一聲國罵過去後,他倆的目光當時可就都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們都想要看看對方是否覺察到了自己的舉動。

為此,當他們的目光當真對撞到一起時,憨憨的笑聲可就從他倆的口中直接傳來。

好在電話那邊的女人在報出了一個病房的床位號後,就直接掛斷羚話,否則她恐怕也要懷疑他倆是不是被瘋狗給咬了。

這是一個難熬的夜晚。

蕭薇並不記得自己是幾點睡著的。

不過,她卻能夠感受到梁慧敏整晚都睡在了她的身旁。

跟她把身子沉入到影魅的懷抱當中不同,當梁慧敏在她的身邊時,她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手臂是緊摟到自己的身上的,腳也時不時得會抬高起來,再把半截身軀也緊貼過來。

雖然這樣的感覺並不會給蕭薇舒適的感覺。

不過,她也沒有做出任何抗拒的舉動來。她隻是感覺頭腦當中很空,就好像她已經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一樣。

當她的頭腦再變得清楚一點兒時,色也就大亮了。

好在梁慧敏並沒有賴床的習慣。

當她把雙眼睜開的時候,梁慧敏已經不在她的身邊了。

影魅!

就跟昨晚一樣,蕭薇睜開雙眼的第一件事兒就是在緊張得呼喚影魅的名字。

在這樣的想法浮現出來的同時,她的頭更是轉動著把目光向著左右看去。很明顯的!她希望自己能夠抓緊時間找到影魅的身影,可是房間裏麵卻空蕩蕩的,根本就沒有影魅的影子。

不過,在她枕頭邊的矮櫃上倒是壓著一張字條,它表明梁慧敏已經到練功房去了。

顯然!

梁慧敏是一個有早起鍛煉習慣的人。

興許,她的體形能夠保持得如此完美跟她的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

“影魅,你去哪兒了?我要生氣啦。”

既然梁慧敏不在,蕭薇當然也就可以很大聲得喊叫了。

至少她不用再擔心自己的秘密會被梁慧敏發生。

在這樣的叫喊聲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向著枕頭上麵抓去。

雖然這個物件並沒有招惹到她,可她卻依然打算把它當做是影魅、或是用來擊打影魅的武器直接丟出去。

“嗨!我又怎麽招惹到你了?”

“啊!”蕭薇可沒想到自己一枕頭打出去,影魅的聲音當真能夠出現到自己的耳朵裏。

不過,當她聽到影魅的話聲傳來時,眼睛當時還是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

“你……”

很明顯的!

蕭薇依舊還是有那麽點兒想要跟影魅爭吵的打算,隻是這到了嘴邊的話卻又有那麽點兒不出來的感覺了。

“我什麽?”

影魅的形象逐漸變得清晰,最後當然也就又完整得出現在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你……”

蕭薇當然也想要去接影魅的話,可最終她卻仍舊還是隻能將一個字了出來。不過,在這次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卻從床上起來。緊跟著,她的腳步也就緩緩得向著影魅的麵前挪去。

她的確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沒想到影魅竟然真得會重現在自己的麵前。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呼吸當時也變得急促了許多。

很明顯的!

她需要更多一點兒的時間來適應眼前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