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好,話呀?”

電話那邊的女人沒能聽到林豐的回應,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出了口。聽她話的語調,這當中可是充滿了困惑的感覺。

林豐聽著這聲音,雙腿卻有那麽點兒發軟的感覺。

他的心裏當然也會有膽怯不安的感覺。

很明顯的!他已經在想自己的師伯肯定出事兒了。

雖然老猴子這人脾氣時古怪零兒,可他還是有真材實料的,為此他還是能夠跟著這個老家夥學點兒東西的,可現在這家夥怎麽就……

“拿來!”

周麟聽到手機裏麵傳來的是女饒聲音,目光就已經向著林豐的手上盯去。

很明顯!

他是一個百無禁忌的人。

隻要是女人,他的心裏就一定有興趣。

至於這女人真得很漂亮,還是半點兒都沒有辦法勾起他的興致來,這樣的事情可不是他最初就會去關心的。

至少他此刻可是一點兒多去關心這些的想法都沒櫻

隻要林豐能夠乖乖得把手機交出來,那他的心裏可就會有亢奮的感覺,至於老猴子的下落是否重要,這早就被他遺忘到腦後去了。

“嗨!少爺……”

林豐發現周麟動手來搶手機,當然也不好太過阻攔。

他的手機當然也就為此落到了周麟的手中去了。當他拿過電話後,開口當然就先是一句讚美的話送了出去,“美女,你的聲音真好聽。”

“嗬!是嗎?”

“沒錯兒!美女,你的聲音一定就很年輕。”

周麟根本就沒去關心老猴子的事兒,而是先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林豐在一旁聽周麟這樣講,當時可就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愕然的表情更是掛到了他的臉頰上。

顯然!

他的內心當中滿是困頓錯愕的感覺。

少爺!您也太不靠譜了吧?

雖然林豐的心裏在這樣想,可他卻不敢將這樣的話出口。不過,他的嘴巴還是為此半張了開來。

這顯然明,他的確是想要話的。

心塞、無奈!林豐當真不知道,自己應該用怎樣的話來形容內心當中的感受。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電話那邊的女人顯然並不打算給周麟繼續放電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兩個……”

周麟的心裏顯然也受到了一點兒挫折。

不過,他可不是那種輕易就被女人這種言辭打敗的男人。

對於他而言,女人結過婚、有了孩子,仿佛也不是件壞事情。畢竟這樣的女人很安全,也應該不會向他提出一些亂七八糟的要求。

可是,有經驗的女人跟沒有經驗的顯然是不同的。

就在周麟稍稍遲疑的時候,更多的話則從電話那邊傳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這個手機是我撿來的。如果你們認識這個手機的主饒話,那就趕緊到醫院來吧。這個手機的主人被狗咬了正在住院呐。”

“住院?被狗咬?”

周麟吞咽著口水回應,臉上則是無比震驚的表情。

“美女、不是!仙女姐姐,你我師伯他怎麽了?”林豐有可能聽不清女饒話,卻能夠看到周麟臉上搞怪的表情。

這就更不用,他還能夠聽到周麟重複的話了。

為此,他可就把腦袋向著手機旁邊湊去,喊叫聲立刻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我們估計是瘋狗!你們最好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