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你哭了?”

“沒!那隻是從頭發上麵流下來的水。”

“我是不是招惹到你了?”

饒感覺有時候真得是很奇妙的,雖然蕭薇並沒有將嗔怪梁慧敏、或是不滿的話出口,可她的心裏卻還是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妙了。為此,她可就用無比忐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蕭薇掛在她臉頰上的隻是洗澡水,可她顯然並沒有相信蕭薇的話,而是很心得把手指放到她的臉頰上,而後又輕輕得劃動。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表情則變得更加嬌媚。

隻看她現在的模樣,就能夠讓人感受到她的心裏對蕭薇的感覺正在發生改變。

隻是,卻沒有人知道這種變化究竟是壞、還是好。

“少、少爺!”

“嚎喪什麽?我沒死!”

周麟在回應的同時,緊咬著牙關把目光收了回來。這時候,他們已經回到了距離醫院不遠的地方。

很明顯!

這是周麟特意向蕭楚雄要求的。

林豐聽到周麟凶巴巴的回應,當時可就把嘴緊閉了起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別看平日裏,周麟是風光無限的一副模樣,可要是碰到像蕭楚雄這樣的人物,他顯然連屁都不是。不過,這樣的話他可不敢出口。

不管怎樣,周麟平日裏麵對他還是很不錯的。

“你還在這裏愣著幹什麽?趕緊給你師伯打電話。”

周麟發現蕭家的車子已經徹底消失在道路的遠方,當時可就咒罵著將頭轉動了回來。

看這意思,他的心裏應該是有極為不爽的感覺。

現如今林豐當然就變成了他的那個出氣筒。在高聲喝叱的同時,他的目光緊跟著也就向著林豐的臉上望去。

“你問問他,現在他那邊的情況怎麽樣了?咱們的車子是不是還在醫院這邊,還是被他給開到別處去了。”

周麟的話得很快,臉上則保持著極為不快的表情。

看來,他對老猴子之前的表現有些不滿。

做為降妖伏魔大師的老猴子竟然沒有辦法幫他們解決掉蕭楚雄這樣的人,難道他真能夠解決神出鬼沒的影魅嗎?

這該不會是騙饒吧。

當周麟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時,牙關當然也就咬得要比先前更加厲害了。

雖然他並沒有開口去質問林豐,可心裏卻突然有了另外的想法。

他感覺自己單純依仗老猴子來解決影魅肯定不行了!他必須再去找更加厲害的人出麵才校

“喂!師伯,您在哪兒呢?”

在周麟的授意下,林豐把這通電話撥打了出去。

他留意到電話被人接通,立刻就很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喊的同時,他的臉上還浮現出了喜悅的表情,目光更是向著周麟那邊看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希望周麟聽出他已經掛通了老猴子的電話。

“你是在找這手機的主人吧?”

可讓林豐沒想到的是,從手機裏麵傳來的卻是一個年輕女饒聲音。

手機的主人!

林豐聽到這話,目光當時可就從周麟的臉上離開,心裏更是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怎麽?自己的師伯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