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薇薇姐,不鬧了,我投降。”

梁慧敏倒在浴缸裏這樣叫嚷,可不單單是因為她的氣力的確沒有蕭薇的大。同時,也是一種撒嬌的表現。她之前那樣捉弄蕭薇,心裏當然明白自己會遭受到如今這樣的報複了。

“討厭呢!人家都出汗了,剛剛的澡白洗了。”

可不等蕭薇完全停手,嗔怨的話卻又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就她此刻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口服心不服的模樣。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頑皮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看她此刻的眼神,就好像是有點兒不敢去看蕭薇的臉;同時,好像還有那麽一點兒幽怨與不屑。

“哈!你還敢我?”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話,當時可就將驚叱聲從口中發出,而她的臉上也故意換成了一副不爽的模樣。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然就是一副想要繼續找梁慧敏算漳表情了。

“別!別,我沒,我不敢了呢。”

梁慧敏的身子一縮,臉上更是換回了怯怯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蓮花噴頭放去,“洗澡吧!洗澡吧,我真得不敢了呢。”

“你要是再亂,我肯定不會放過你的。”

蕭薇的口中這樣著,臉上則換成了凶悍的表情。

可是,她卻又有那麽點兒忍俊不禁的感覺。這讓她故意裝出來的凶悍看起來總是有那麽股讓人想要發笑的味道。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水則淅淅瀝瀝得落到了她的身上。

緊跟著,驚叫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啊!死丫頭,怎麽是涼水?”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喊叫,當然是一副陰謀得逞的模樣,咯咯的笑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這之後,貌似討好求饒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嘴裏傳來,“薇薇姐,別!我錯了,我給你換熱水。”

“你少來!我又不是豬,不用你幫我拔毛。”

蕭薇並沒有再讓梁慧敏把手向著蓮花噴頭上麵放去,而是飛快得抬手將手向著她的手上抓去。

很明顯的!她這是想要阻止梁慧敏的舉動。

可這樣的動作卻讓她自己的身軀向下稍稍得滑動了起來,而後她倆的身軀也就擠壓到一起。

“夏影?”

蕭楚雄聽到周麟的講述,目光依舊緊盯在對方的臉上。

周麟雖然很聰明,卻依然沒有辦法通過蕭楚雄的表現,搞清楚他的內心裏麵究竟是怎麽想的。

不過,他既然沒有撒謊,在這個問題上當然也就沒有必要膽怯了。

當他留意到蕭楚雄緊盯著自己時,索性可就把頭點動了起來道,“是的!一個叫夏影的男人,據他跟你們蕭家有關。”

“老爺,咱們蕭家的確有人姓夏,可那人肯定不是他。”

蕭楚雄沒有發話,站在他身旁的人則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蕭楚雄並沒有回應,隻是從嘴裏發出了輕哼聲。他相信自己手下的人沒有撒謊!可他的確不是第一次聽到夏影的名字了。畢竟在這之前董文輝也曾經提到過這個人。不過,那時候他並沒有在意罷了。

“去查!看看他究竟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