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吼什麽?”周麟的叫聲很大,可蕭振彪的回應聲更大。做為蕭楚雄身邊的金牌打手,他當然不能夠讓周麟在蕭楚雄的麵前囂張。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腳上當然也就加了更大的力道,手也想著周麟的頭發抓去。

“你子放開我!否則,我跟你拚命。”

“臥槽!有本事,你來啊?”

有些的確是不可信的!雖然周麟把這樣的話喊得很響,可他此刻想要跟行蕭振彪拚命,那怎麽可能?

甚至,他的話很快就得到了報應。

蕭振彪非但沒有放過他的意思,反而還把他的腦袋向上拉得更加厲害了。伴隨這樣的舉動,嘎巴聲可就從周麟的身上傳來。

這最初當然是關節和軟骨處發出的聲音,若是周麟再不告饒、蕭振彪再不停手,那可就要擴展到骨頭上麵去了。

若是事情到了那個地步,那周麟下半生恐怕就要在輪椅上麵度過了。

“嗯!”周麟的確有了吃不住痛的感覺,吟叫聲也因此從他的口中傳來。可是,他卻沒有為此就很大聲得喊叫起來,而是依舊緊咬著牙關在抗拒眼前的事情。

顯然!

他也是有血性的。

隻不過,他的這點兒血性都用到了女饒身上。

除去這樣的事情會激怒他之外,其他的事情他根本就不在乎。

蕭楚雄看到周麟此刻的表現,嘴角微微得向上挑起了些,臉上輕蔑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濃重了。

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將瞧不起周麟的話出口,而是仍舊在留心觀察他臉上的表情。

“你子還不服,是吧?”

蕭振彪感覺有些無趣!

雖然他收拾周麟這是蕭楚雄允許的,可後者卻沒有下令讓他把周麟搞殘,為此他當然也就不能輕易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

當他發現周麟竟然緊咬著牙關並沒有跟之前那樣求饒時,內心當中可就有那麽點兒焦急的感覺了。

如今他顯然得給自己找個台階下。

否則萬一他失手真得決定了周麟下半生的生活方式,而這又不是蕭楚雄想要的,這事情豈不就變得大條了?

“哼!”周麟依舊在咬牙硬挺著,可他臉上的表情卻變得愈加痛苦了。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麵色也變得猶如豬沙肝一樣。可就算這樣,他仍舊沒把求饒的話出口。

“子,原來你很咬牙啊?”

蕭楚雄看到這裏,方才用慢悠悠的腔調將詢問的話出了口來。

不過,他顯然並沒有讓周麟來回應自己的打算,而是用更加舒緩隨意的口氣繼續道,“你知道我是誰嗎?你愛上我的侄女兒,這對你來有什麽好?”

“你……”

周麟聽蕭楚雄這樣講,原本就瞪到突兀的雙眼可就瞪得更大了起來。

蕭楚雄!他哪兒會想到自己竟然會被他給抓到?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渾身發冷的感覺當時就刺穿了他的心肺,直接就將他的頭腦完全給占據了。

這時候,他可真是一點兒都不感覺到後背上麵還有疼痛的感覺傳來了。

震驚!詫異,還有一點兒無所適從,他身軀周遭的空氣也仿佛在這一刻被凝固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