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就在同時,手機鈴聲卻從蕭振彪的口袋裏麵傳來。

這令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把目光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而是把目光落到了從口袋當中拿出的手機上。

當他看清手機上麵的顯示時,立刻就抬頭用討好的口氣道,“老爺,有人給她倆打電話。”

“哼!接起來聽聽。”

蕭楚雄看到蕭振彪滿臉諂媚的表情,當時可就冷笑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雖然蕭振彪之前並沒有去留意蕭楚雄臉上的表情,可不等於此刻他依舊看不到對方的臉色。

當他發現蕭楚雄的麵色不對時,心裏當時可就咯噔一下子。

難道老爺子已經發現了什麽問題?在這樣想的同時,他進到病房裏麵去劫蕭薇和梁慧敏的畫麵可就重現在他的頭腦當鄭

隻是,他並不覺得這個過程有任何不對的地兒。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口水當然也就被他用力得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跟在自己身旁的那幫家夥瞟去。顯然他想要通過這幫家夥的臉,找出問題的症結來。

可很快的!他就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所做的事情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畢竟他發現那幫保鏢一個個也都是沉穩淡定的表現。

這仿佛在向他證明,他們就跟他一樣,誰都沒有發現他們帶回來的人有任何問題。

實際上,事情也的確就是這樣的。

他們根本就沒有發現自己在眼前的事情上究竟犯了什麽過錯。

畢竟妖精的障眼法那可不是饒,這就更不用,影魅原本就是非常擅長利用幻象來隱藏自己的一族了。

“喂!臭子,你在那兒呐?”

電話最終還是被蕭振彪給接了起來。

緊跟著,老猴子急切的詢問聲可就從手機當中傳了出來。

蕭振彪聽到老猴子的質問,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震撼的表情。

他是真得沒有想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喂!話,你們該不是在跟那倆女人……”

我去!不等老猴子再把後麵的話出口,蕭振彪的腦袋就抖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能夠想象到老猴子後麵想要些什麽。

可是,他已經沒有心思再為此去腦補某些火爆的場麵了,而是臉上換成了煞白的表情,頭也因為痙攣變得哆嗦得更加厲害了。

“一幫白癡!”

蕭楚雄聽到老猴子的話,再看到蕭振彪此刻的表現,臉麵當然也就陰沉得更加厲害了。在一聲輕嗤過後,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身旁的其他人看去,“把袋子打開。”

站在袋子邊上的那幾名保鏢如今臉上當然也都是變顏變色的表情。

在蕭振彪接起這個電話之前,他們顯然都認為自己算是在蕭楚雄的麵前立了一大功,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事情竟然會有如此戲劇性的變化。

當他們聽到蕭楚雄的低叱時,一個個得忙不迭得把身子弓了下去,都忙著去解袋子上麵的綁繩。

可當人倍感緊張的時候,手指往往就會變得不聽使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想要將麵前的袋子打開,還真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混蛋!你們難道連開個袋子都不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