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了!不會有錯兒,剛剛梁文那個家夥還打來羚話。”

蕭振彪在回應的同時,特意將有電話打來的話給了出來。在這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那部撿到的手機看去。

在那上麵清晰可見得有一個未接來電。

隻是,他卻沒有辦法再看到更多的信息了。畢竟手機上麵是有密碼鎖的,而如今它既然鎖著,當然也就不是他輕易能夠打開的了。

當然!他可以利用周麟的指紋開機,可那家夥如今還在袋子裏麵,根本就沒被放出來。

“很好!我們走。”

既然蕭振彪信心滿滿得他們得手了,蕭楚雄當然也就不會再多過問了。

畢竟他們並沒有在一起,而他也沒有參與到上樓帶走周麟和林豐的行動當中去。

為此,他當然是以蕭振彪的話為準了。

隻要蕭振彪認定他們劫到的人沒有劫錯,那麽他就會相信事情肯定也是這樣的了。

該死!不接我電話,想幹嘛?

梁文發現周麟沒有接電話的意思,眉頭當時可就皺緊了起來。

他有點兒擔心!他怕蕭薇跟梁慧敏沒有走掉,而是被周麟給堵了個正著。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腳當然也就向著車子的油門踩去,手更是將方向盤轉動了起來。

雖然在這之前,他曾經答應過蕭薇不開回頭車,可事情既然到了如今這個地步,他當然也就顧不得許多了。

可就在他將車頭調轉過來的同時,卻有醫院的電話出現在了他的手機上麵。當他滿懷疑惑的心情將這電話接起時,值班護士焦急的叫嚷聲可就從電話當中傳來。

“喂!梁總,不好了,兩位姐被人給劫走了。”

“被人劫走?誰幹的!”

梁文聽了這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暴怒的表情。

雖然他的嘴裏依舊還在發問,可內心裏麵卻把事情想到了周麟的頭上去了。

該死的家夥!

他一定是騙取了自己的信任之後,這才跑去劫走了蕭薇跟梁慧敏。

“我、我不知道!他們好些人。”值班護士聽出梁文話的口氣已經變得不對了!為此,她的話音當中自然也就增添了更多忐忑不安的味道。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裏當然也暗吞起口水來。

顯然!她在擔心梁文會在電話當中大吵大鬧。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裏甚至都有些後悔!她覺得自己剛剛應該先報警才對,而不是著急著把電話打到梁文這裏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興許梁文對她也就不會有如今這樣的表現了。

“好!我知道了。”

梁文拉著一張臉表情陰鬱得回答。

“那、那要我們報警嗎?”值班護士遲疑著詢問。

“你隨便!”梁文幾乎在電話當中咆哮了起來,而那護士因此嚇得把頭都向後閃躲了起來,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愈加膽怯不安的表情。很明顯的!她應該是被梁文的叫聲給驚嚇住了。

真該死!我一定不會饒過你的。

在憤恨得這樣想著的同時,梁文直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接下來,他能夠想到得顯然也就是趕到周家去了。

“喂!老爺,姓梁的跑了,我們該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