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等得越來越心焦。

周麟的電話一直都沒能打來,這當然就讓他的心情變得越發煩躁。

起初,他並沒有主動給周麟掛電話的意思,可如今他卻在忐忑當中考慮自己是否應該給周麟掛個電話了。

當然!

他也不是沒考慮自己給蕭薇再打個電話問問事情的情況怎樣,可他卻覺得自己還是應該先搞清楚周麟那邊的情況會比較好。

人在某些時候,的確會有一些蠻奇葩的想法。

可在這些時候,這樣的想法卻會收到某些他之前根本就沒有想到的效果。

梁文遲疑著還是將周麟的電話給撥通了。

在電話的另一邊,周麟跟林豐已經被裝入到袋子當鄭

雖然他倆很明顯是兩個男人,可蕭家的保鏢們還真就沒能看出來。

至於原因嘛,當然是影魅及時趕來對他倆施展了障眼法。

不光如此,方才他倆進入病房之後會有窒息的感覺,而後就昏倒在地當然也都是影魅的功勞。

嗡!嗡嗡。

可就在周麟的身軀入袋的同時,一隻手機卻從他的身上掉落了下來,並且還摔在了病床上。

蕭振彪並非粗心大意的人,當然留意到手機的存在。

他手下的保鏢看到蕭振彪的目光向著手機上麵盯去,立刻就把目光也落到了上麵,“彪哥,是梁文。”

“哼!那就讓這手機響去吧,走,趕緊走。”

“是!彪哥。不過,這倆女人挺沉。”

保鏢們在應對蕭振彪的話時,少不了還有那麽點兒腹誹的味道。

別看影魅的障眼法很有效,可他卻沒有辦法去改變周麟和林豐的體重。雖然他倆在男缺中都不是那種膀大腰圓的人,可是他們的體重卻依然不是尋常女人可比的。

在這樣的狀況下,當他倆被蕭家的保鏢扛起時,那感覺當然就跟扛一個女人有了很大的區別。

不過,手機屏幕上的顯示卻仿佛是在提醒他們根本就沒有抓錯人。為此,他們也就隻能勉強相信蕭薇跟梁慧敏就是比較重了。

“快走!別廢話,等下姓梁的回來就不好辦了。”

蕭振彪當然也會因此將催促的話出口!他可沒有讓梁文把自己給堵住的想法。

他的心裏很清楚,要是發生那樣的情況,就算是蕭楚雄出麵,恐怕都很難保得住他了。如今他要是不想出事兒,那就應該趕緊帶著病房當中的這兩個女人逃走,而不是在這裏繼續蘑菇下去。

保鏢們聽到蕭振彪的號令,就算內心當中還有狐疑的感覺,可他們的腳步當然也都飛快得邁動了起來。

再不片刻,他們可就從病區當中消失了。

“你、你們站住!”

雖然有護士跟在後麵追過了病區的大門,可她們想要將蕭振彪等人攔住,那豈不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

“怎麽辦?”

“要不,咱們先給梁總打個電話,然後就報警吧。”

護士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終則商量出了這麽一個方案來。

“老爺,得手了!”

蕭振彪帶人很快就鑽入到了事先準備好的車子裏麵。

蕭家家大業大,車子當然不隻一輛,而他們當然也不會再回到蕭楚雄的身旁去,而是上了其他的車子裏麵。

“看準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