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怪?怎麽怪?”

周麟聽到林豐的提醒,當時可就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林豐看到周麟的目光轉來,立刻就抬起手臂來把手向著病床上麵指去,“您!她真得在嗎?”

顯然!

林豐的頭腦要比周麟的更清楚些。

他並沒有被眼前的景象迷惑,而是有了那麽一點兒狐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覺得眼前的景象有些怪異了。為此,他方才會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

“真得在?”

周麟聽到林豐的話,頭一下子可就向著病房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他也覺得事情有些不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腳步可就加速向著病床的邊上走去,手更是緊抓到了被單上。

可就在他將被單向上掀起的同時,令人窒息的感覺卻出現在他的口鼻處。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身子當時可就扭動了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離水的活魚雖然還在掙紮,可馬上就要失去呼吸一樣。

“少爺……”

林豐的身軀同時也扭動了起來。

看來,那個抓住周麟的家夥同時也將林豐給控製住了。

甚至,他倆如今的表現都有那麽幾分相仿的味道。這當然也就令他倆的身軀扭動得跟之前想必變得更加厲害了,而他們的臉色更是變得漲紅就好像他們眼看就要……

“快!都給我快一點兒。”

“你們是誰,到這裏來幹嘛?”

蕭家的人按著蕭振彪的安排,當然都改換了裝束和麵容方才衝到了病區當鄭

當負責管理病區走廊的護士發現他們這幫人從外麵向裏衝了進來時,當然也就把腳步向著他們的麵前擋去。

可是,蕭家的這幫人怎麽可能會因為一個護士的阻攔,就放棄到蕭薇的病房去的打算。

“一邊去!別找麻煩。”

一名蕭家的保鏢惡聲惡語得回應,手還直接就向著護士的身上推去。

其他的人留意到這名保鏢把護士給推開了,當然也就各自把自己的腳步加速邁動了起來。

再不片刻,他們這幫人可就到了蕭薇的病房外麵。

“開門!”蕭振彪當然是一副凶巴巴的口氣。隻是,他在話的時候,故意把聲音壓得很低!他畢竟是蕭楚雄身邊的人,別看他已經喬裝改扮過了,卻依然還是擔心會有人把他給認出來。

若不是這樣,他當然就沒有必要做得要比其他人更加心了。

這幫人聽到他的號令,那可真是一點兒都不含糊,他們的手當時可就向著房門上麵推去。

房門應聲可就被他們給打開了。

別看方才周麟和林豐進門的時候,這門曾經被林豐給緊閉了起來,可如今這事情顯然卻變得大不相同了。

“彪哥,有人!”

保鏢們一進到病房當中,立刻就發現兩張床上都有人。

“帶走!”

蕭振彪毫不遲疑得回應。

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需要質疑的事情。

跟他同來的保鏢聽到了他的號令,當時可就都想著病房和陪護床那邊衝去。

他們在趕來病房之前既然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當然不會沒有帶走床上這兩饒工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