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蕭振彪的話音未落,大笑聲可就從蕭楚雄的口中傳來。

在發笑的同時,愈加得意的表情當然也就掛到了蕭楚雄的臉上。不用片刻,他就冷笑著應對道,“咱們宜急不宜遲!今晚就動手。我懷疑要是時間拖得再久,他們就該挪窩了。”

“是!老爺,我們按您得辦。”

蕭振彪聽到蕭楚雄的話,當時可就把頭用力得低垂了下去,臉上更是浮現出佩服的表情。

“嗯,你們給我看住他們!千萬別讓他們耍花眨”

蕭楚雄並沒有因為蕭振彪的話,就完全放心下來,而是又慢悠悠得補充了一句。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很清楚,梁文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

這就更不用,蕭薇如今也表現出了非比尋常的才智,並且還已經把他看做是自己的仇人了。

當這樣的想法從蕭楚雄的心裏浮現出來時,他的眉頭當時可就皺緊到一起。

顯然!

這可不是他想要的。

畢竟他這趟跑到濱海市來,目的可是為了將蕭薇給帶走的。

如果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搞得太糟,那後麵就算是他控製住了對方,隻怕她也不會答應給自己幫忙了。

要是事情真得變成那樣的話,多少還真是有那麽點兒棘手。

“老爺,您看!車。”

就在蕭楚雄為此糾結的時候,司機的呼喚聲卻傳了過來。

聽到這聲音,蕭楚雄連忙就把心思收了回來。

當他順著司機手指的方向朝前看時,果然發現有一輛車子從醫院的大門當中開了出來。

“梁文的車。”

“霍!這子這麽快就要走?”蕭楚雄呢喃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就在他話的同時,蕭振彪早就把望遠鏡架到了自己的鼻梁上。在他這樣做的同時,坐在其他兩輛車子當中的保鏢也有人做出了類似的舉動。

“老爺,他是一個人走的。”

“嗯!別被這些表麵現象給蒙蔽了,派輛車子跟上去。”

蕭楚雄可不是粗心大意的人!既然他如今需要對付得都是些聰明人,那他當然也就必須得很心得來應對眼前的事情才對了。

隨著中央的話語出口,他的手當時也就搖擺了起來。

“是!老爺,我這就按著您的要求去辦。”蕭振彪的話回應得很快,手緊跟著可就從車窗當中伸了出去。

跟在後麵的那兩輛車裏的人看到他的手勢,當時就有一輛車子發動了起來,而後可就向著梁文的車子後麵追去。

“薇薇,我的車子已經離開醫院了。”

“好的!我知道了,你不用著急開,也不用著急回來,我已經知道了。”蕭薇的確沒有跟著蕭楚雄離開醫院,而是繼續留在了病房當鄭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身旁看去。

梁慧敏此刻已經坐起了身來。

隻是,她的臉上卻是一副呆滯的表情。

很明顯的!之前發生的事情的確是給她造成了蠻大的傷害。

畢竟當董文輝死掉之後,她的內心裏麵就一直有那麽點兒愧疚的感覺。不管這件事情是意外也好、還是正當防衛也罷,總之是跟她有那麽點兒關係的。

為此,當蕭楚雄用假董文輝來騙人時,她的內心當中也沒有膽怯的感覺才怪。

“敏,別怕!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