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伯,這樣的辦法真得能行?”

林豐看到老猴子準備的那些物件,臉上則是一副狐疑的表情。

“當然!臭子,你這是在懷疑我的實力嗎?”老猴子聽到林豐的詰問,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不滿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揮舞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就好像是準備把巴掌直接抽到林豐的腦袋上麵去一樣。

實力坑爹!

周麟站在一旁看著麵前這倆饒表現,可這樣的話卻直接就浮現在了他的頭腦當鄭

顯然!

他根本就沒有相信老猴子的意思。

不過,他不相信老猴子又能夠相信誰呢?畢竟除去老猴子之外,可沒有人能夠幫他來對付影魅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隻能深咽了口唾沫,並把目光向著地上的那堆東西看去,“前輩,那我們現在就把這些東西都搬到車上去吧。我聽,蕭薇最近生病了,正在醫院裏麵住院,所以我們……”

“對!醫院,醫院是個好地方。”

老猴子聽周麟提到醫院,臉上頓時可就顯現出了亢奮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還很用力得搖晃了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是他的手裏多出了一根兒指揮棒一樣,“醫院裏麵陰氣重,不適合影魅待。”

“哦,是嗎?那可真是太好了。”

周麟並不是很懂老猴子的話,可他卻很清楚一點兒,那就是醫院是對付影魅的好地方。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當然就宜早不宜遲了!他們就應該抓緊時間動手,準備將影魅直接給幹掉才對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周麟的內心裏麵甚至還有那麽點兒興奮呢。

他甚至都已經開始幻想,當自己擊敗影魅的時候,蕭薇會不會因此對他產生感激之情?這之後,她是否會因此主動投懷送抱,然後再把自己變成他的女人,而後就……

“少爺,您在想什麽呐?口水都流出來了!”

“滾!幹你活兒去。”

不等周麟把好事兒想完,林豐的話聲可就從他的身旁傳來。

為此,他當然是忙不迭得將自己的心思收了回來,叱責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老爺,姓梁的去病房了,咱們怎麽辦?”

“他肯定是要去病房!你們都給我盯住了他。我相信那個病房裏麵肯定有事兒,而且這倆女人肯定還知道某些事兒。”

“可是,老爺,要是她們就是不承認呢?”

那個把自己裝扮成董文輝的家夥邊,邊把一層膠皮麵罩從臉上摘了下來,他本來的麵目緊跟著可就出現在了蕭楚雄的麵前。

這家夥不是別人,正是之前向蕭楚雄稟報醫院這邊事情的蕭振彪。

他可是蕭楚雄手下的得力幹將之一!如果事情不是這樣,那蕭楚雄也就不會讓他來走如此重要的實情了。

“嗯!蕭薇這丫頭的確是挺難對付的,不愧是我們蕭家之後。不過,那個姓梁的丫頭就好對付多了。我看咱們要是再嚇一嚇她,她肯定就會把知道的事情全出來了。”

蕭楚雄慢悠悠得回答,臉上也洋溢著得意的表情。

“是啊!老爺。”蕭振彪毫不遲疑得應對,“就那個姓梁的丫頭在病房的樣兒,咱們要是再嚇一嚇她,怕是她當場就要瘋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