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讓梁文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困窘了。

他咧著嘴用尷尬的眼神看著蕭薇。看樣子,他應該是打算再點兒什麽,可是他的腦袋裏麵卻滿是混亂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要想把到了嘴邊的話出來,都變成了一件非常困難的實情。

蕭薇並沒有去跟梁文對眼神,而是在話語出口之後,就把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沒有跟梁文在一起的想法,卻也沒有把他拒於千裏之外的打算。

畢竟梁文這個家夥要是拿來做朋友,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不是影魅的存在,甚至……

蕭薇的想法隻是想到這裏,可就沒有再繼續想下去了。

她知道自己在白胡亂得想這些事情,很容易就會被影魅發現的。

在將這樣的想法壓製住的同時,她的手也輕輕得想著梁慧敏的臉頰上麵放去。

原本梁慧敏的臉被垂落下來的頭發給遮蓋住了,而她的舉動則讓她年輕漂亮的臉重新呈現了出來。

隻是,這樣的舉動顯然讓睡夢中的梁慧敏有了微涼的感覺,這令她當時就把身子向著她的身邊又緊貼了過來。

看這意思,梁慧敏如今可是片刻都不想從她的身邊離開了。

“我想你可以幫我們再去要床被子,敏應該是被驚嚇到了,所以身上總是在發冷。”

“哦,好!我知道了,你們還需要什麽,我這就去幫你們準備。”

梁文聽到蕭薇的要求,很緊張得這樣回應,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

“我們需要安全福”蕭薇看出梁文因為梁慧敏的情況變得有些慌亂,便在他轉身的時候故意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梁文原本都已經抬起的腳因為蕭薇的話又重又落了回去。

很明顯的!他的確是有了從病房裏麵離開,去按著蕭薇的要求辦事兒的打算。

可是,蕭薇方才這句話卻又戳中了他的痛點。

的確!如今無論蕭薇、還是梁慧敏,應該都處在極沒有安全感的環境當鄭

這顯然是不行的。

如果梁慧敏再被人這樣驚嚇,那她……

在這種想法從腦海深處浮現出來的時候,梁文的頭也就轉動著,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身上看去。

雖然在蕭薇的遮擋下,他沒有辦法看到梁慧敏臉上的表情,可他的內心裏麵卻還是浮現出了心痛的感受。

畢竟他跟梁慧敏從一起長大,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

在遇到蕭薇之前,他甚至把內心裏麵全部的愛全都傾注到了梁慧敏的身上。雖然在他的身邊也曾有過別的女人出現,可那些女人隻不過是他的玩偶與寵物罷了。

“你幫敏找一個安全的環境吧!我不想讓她再受到驚嚇了。”

既然梁文的目光已經看了過來,蕭薇當然也就將自己的話得更加明確了些。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自然也就看回到梁文的臉上。

她相信按著梁文的聰明才智!應該知道自己的話裏有著怎樣的意思,也應該會按著她的要求去辦了。

“謝謝你!薇薇,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