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了!我們長腿,自己能走。”

蕭楚雄聽到蕭薇衝著應急按鈕那邊叫喊,則鐵青著臉麵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像他這樣的老江湖,看到蕭薇此刻的反應,當時可就想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即便是帶人在這間病房當中仔仔細細得搜查上一遍,恐怕也不會有任何收獲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去做這些無用功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並沒有忘記向著蕭薇和梁慧敏的臉上看去。顯然!他這是想要看看兩個女人如今都是怎樣的表情。

當他發現梁慧敏蜷縮在蕭薇的懷抱當中,仍舊是身子直抖的模樣時,當時可就又補充了一句出來,“既然死人都能從這間病房當中走出去,我們活人想要走出去就更沒問題了。”

“走!我們走。”

這樣的話一出口,蕭楚雄的手可就揮舞了起來。

隻是,他並沒有率先向著病房的外麵走,而是先把手下的人讓了出去。

他這樣做得目的顯然很明確,那就是想要留在病房當中再繼續觀察蕭薇跟梁慧敏一陣兒。

雖然蕭薇並沒有因為他的這些話再吭聲,可他卻能夠看出對方的雙眼當中都快要噴出了火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心裏當然很明白蕭薇的內心裏麵會有怎樣的感覺,而這自然也就會被他用來評估病房當中究竟發生過怎樣的事情。

“敏!”

梁文來得顯然晚了那麽一些。

可他一進入病房,就高聲得叫喊了起來。

當他的身形呈現在蕭薇的視線當中時,臉上更是掛著無比緊張急切的表情。

顯然!

他是真得在擔心梁慧敏。

“放心吧!她沒事兒。”蕭薇斜倚在病床的床頭上,梁慧敏的身軀則稍稍得蜷縮著緊貼在她的身上。

在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同時,梁慧敏的手臂當然也伸展了出來,並把蕭薇緊摟到她的懷抱當中去了。

看樣子,在蕭薇的安撫下,她應該是睡著了。

隻是,在睡夢當中,她的睫毛還會不時得抖動,這仿佛表明,她的內心當中還充滿了恐慌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當然還滿是膽怯的感覺。

她此刻之所以並沒有再做出過頭的舉動來,原因當然也就隻有一個,那就是蕭薇此刻正緊貼在她的身邊,並且給她帶去了充足的安全福

梁文看到眼前的景象,臉上則呈現出了呆滯的表情。

他應該是想要對蕭薇多點兒什麽的,可是卻又有那麽點兒沒有辦法將嘴裏的話出口的感覺。

特別是當他看到梁慧敏在蕭薇懷抱當中的模樣時,內心當中更是充滿了難以言表的感覺。

“謝、謝謝!”

終於!梁文還是開了口。

很明顯的!向蕭薇道謝,可不是一件令人愉快、或是心情輕鬆的事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微微得低垂了下去。看來,他的內心當中仍舊還是充滿了困窘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都不知道自己應該再更多點兒什麽才好了。

“不客氣!你以後少欺負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