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你這麽確定他不是真的?”

這次!蕭薇看到的可是一個能夠話的人。

不過,這聲音明顯可不是董文輝的,而是蕭楚雄的。

在話音入耳的同時,蕭楚雄的臉麵也進入到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之前站在蕭楚雄身前的那個男人則恭敬得倒退起腳步來,又向著他的身後閃去。

“蕭、蕭……”

梁慧敏倒在陪護床上,顯然也想要點兒什麽,可她卻感覺腦袋有點兒漲漲的,身子還有那麽點兒發飄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話雖然到了嘴邊,可最終卻沒能夠從嘴裏出來。

不光如此,她的身子也起伏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伴隨這些改變,她的手很快就向著額頭上麵放去。看來在驚嚇的作用下,她的頭腦當中已經有了眩暈的感覺。

“敏!”

蕭薇聽出梁慧敏話的語氣不對,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

當她看到梁慧敏如今的表現時,愈發嚴厲的叫聲則從口中傳來,“蕭楚雄,你這個混蛋!你究竟想要幹什麽?”

在喊叫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沒有了跟蕭楚雄繼續對峙下去的想法,而是邁步就衝回到到梁慧敏的身邊,又將她緊摟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了。

“幹什麽?我這邊死了一個人,難道你還不允許我故地重遊,看看他究竟是怎麽死的嗎?”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臉上更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他是被車子撞死的!你到外麵找線索去,不要來打擾我們。”蕭薇的話得很急切,手則在梁慧敏的身上摟得更緊了些。

雖然她的心裏很明白!

影魅就守在她的身旁。雖然他此刻並沒有辦法顯出身形來幫助她,卻依然能夠為她提供幫助與保護。

在這樣的感覺下,她當然不會懼怕任何一個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心痛得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看去。

她能看出,梁慧敏的麵色已經變得慘白,睫毛和嘴唇還在微微得抖動。顯然要不是她給梁慧敏提供溫暖的懷抱,那她此刻的狀況可就要變得更差了。

“哦,我有件事情想要提醒你們,董文輝被車子撞到的時候,就已經是死人了。”

蕭楚雄顯然可不是單純來找茬兒的,而是已經抓到了實據。

顯然昨梁文雖然是拿調查董文輝的事情做借口走的,可他實際上並沒有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這件事兒上,而是轉而去做其他的事情去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無法限製蕭楚雄在這件事上的做為了。

“死了?死人還會走路?你騙誰去!”

蕭薇聽到蕭楚雄的話,身子不由得一顫!

顯然她發現自己的大伯的確是個非常厲害的人。他竟然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裏麵,將董文輝在撞車前就已經死掉的事情都給調查清楚!可是,這並不會成為她退縮的理由;相反的,她還更大聲得質問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身子一扭,手更是向著牆壁上的應急按鈕摁去,“護士!來人,把這幫瘋子都給我趕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