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是不是可以出院了?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多了,再繼續住下去好像也沒什麽用了。”

第二,當醫生進到病房當中來查房的時候,蕭薇直接就將這樣的要求了出來。

或是昨發生在病房當中的那些事情的影響,醫生聽到蕭薇的話並沒有表示反對,而是很痛快得就把頭給點動了起來。

可這之後,他卻沒有將支持蕭薇的話直接出口,而是把話到了梁文的身上去,“蕭姐,我覺得您最好還是先跟梁總溝通一下。畢竟您住的病房是我們特意為梁家預留的,所以……”

“那就是,這間病房的錢根本就不需要我來結算,而是梁氏會定期跟你們醫院結算了?”

蕭薇並沒有等醫生把話完,就直接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是的!事情的確是這樣的。”醫生並沒有再蕭薇的麵前撒謊、或是隱瞞的打算,而是點頭直接就將她的話應承了下來。

“那好吧!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我就先出院了。如果我今後有不舒服的地方,再住進來好了。我覺得自己住在這裏,實在是太不習慣了。”蕭薇的話應對得很快,身子當然也在病床上麵挺直了起來。

“嫂子,你幹嘛?幹嘛不在醫院裏麵再多住幾?”

可不等醫生因為蕭薇的話再做出回應,梁慧敏的聲音可就從他的背後傳來。

醫生發覺梁家人出現,當然就選擇了連忙從病房當中離開。顯然他可沒有摻和到蕭薇跟梁家的事情當中去的打算。

“少來!住在這裏有意思嗎?”

蕭薇見醫生倒退著腳步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當時可也就想到自己想要出院的事情跟醫院方麵講應該是沒有用了,而是應該更多得跟梁家兄妹來溝通。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梁慧敏的身上。

“這樣可以讓我哥來照顧你啊!”梁慧敏的話得很痛快。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看她這一臉搞怪的表情,就好像是真得很認真得在跟蕭薇這件事情。

“他?我想還是算了吧。”

蕭薇邊邊把頭搖晃了起來,“我想我還是自己待著得好。”

“嫂子,其實我哥……吭!薇薇姐。”

梁慧敏非但很會話、很會裝可愛,而且還是很有眼力勁的人。

不等話到一半,她就留意到蕭薇的表情已經變得不對了。為此,她當時可就改了口。

雖然發生在昨的某些事情,她並沒有看到,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蕭薇因為什麽原因在生梁文的氣。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沒有往槍口上麵撞的打算了。

“哼!以後都給我記住了,臭丫頭,我是你薇薇姐,不是你嫂子!你要是再敢胡,我就把你的鼻子捏掉。”

雖然蕭薇昨跟梁文鬧了些不愉快,可她顯然還沒有把事情擴展到梁慧敏的頭上去的打算。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現梁慧敏因為自己的表現,把到了嘴裏的話給停住時,當然也就沒有了對她太過凶狠的打算。不過,她在話的時候,當真還是把手向著梁慧敏的鼻子上麵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