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能夠感受到,自己想要睡覺打算是不用想了。

嗨!你有本事出來,我要找你算賬,你要再不出來,我可就要……

你想幹嘛?難道你不知道病房裏麵有監控嗎?影魅並沒有等蕭薇把話完,就將反詰的話出了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應該是從蕭薇的身上轉移了出來。

雖然他如今身軀氣化得厲害,可當他這樣做時,蕭薇卻依然能夠感受到他的存在。

為此,蕭薇的手可就毫不猶豫得向著他的手上抓去,身子也向著他的懷抱當中貼得更加厲害。

白了!

她並不見得需要影魅一定就要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而是隻要很明確得感受到他的存在,又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軀被他給擁抱起來就可以了。

影魅發現蕭薇的舉動,身軀當然也就向著她的身上覆蓋得更加厲害。

實話,他也喜歡跟蕭薇這樣待在一起的感覺。

這非但讓他有種放鬆的感覺,而且暖洋洋的感受還會從蕭薇的身上傳遞到他的身上。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他過去跟其他影魅生活在一起的模樣一樣。

雖然那樣的日子,他僅僅是過了很短暫的一段時間,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他對那段時間的回憶。

甚至,當他緊閉起雙眼來的時候,內心當中還會回憶起自己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而這則讓他變得越發輕鬆,而他也就在這樣的感受當中將蕭薇給摟抱得更加緊密了。

“你摟我摟得這麽用力幹嘛?我又不會跑掉。”

蕭薇雖然看不到影魅,卻能夠感受到他在自己的背後正在做著怎樣的事情。

憑心,她當然希望他倆能夠回到過去的模樣了。

可她如今卻又不得不無奈得去等!畢竟影魅自己對眼前的事情都沒有破解的法子,她作為一個普通的人類女人對此又能夠有什麽法子呢?

可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從影魅的身上尋找安全福

甚至,她在話的時候,還故意把雙眼緊閉了起來。顯然!她覺得自己這樣做,影魅帶給她的真實感會變得要比之前更加明晰。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影魅在蕭薇的耳邊話,而是依舊將聲音直接傳入到她的頭腦當鄭

顯然跟蕭薇相比,他應該是更加心,也沒有讓旁人留意到自己存在的打算。

可我剛剛差點兒別人欺負了。

女人在某些事情上的記性很好!蕭薇當然也是這樣。

她因為影魅沒有直接發聲,當然也就改變了跟他的交流方式。不過,略顯責備的話還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這樣回應的同時,她的嘴還微微得努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點兒幽怨的表情。

這要不是她沒有辦法看到影魅的手,恐怕她的指尖可就要捏到影魅的手上去了。

不過,現在她卻隻能將身子向後緊貼著,而後再用力得晃動幾下。

顯然!她在用這樣的方式提醒影魅自己的存在。當然這也可以看做是一種她用來表達內心不滿的方式。可這顯然要比直接給影魅送去疼痛的感受輕多了。

在胡思亂想中,蕭薇當真就感覺自己的眼皮變得越發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