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既然薇薇困了,那咱們還是先不打擾她了。對了!剛剛醫院不是,董文輝出事兒了嗎?咱們還是先去把那件事情給解決了吧。”

還別!

在逃跑方麵,梁文還真就是跟顧承明有一拚。

雖然他的性格不像顧承明那麽木訥,可他畢竟也不是跟周麟一樣油滑的人。

當他發現蕭薇當真沒有再理會自己的意思時,自然也就產生了從她的麵前逃走的想法。

為此,他可就不打算再繼續留在病房當中了。

“是啊!梁總,我也還有許多事情要做,那我就先走了。您的夫人可真是一位醫學界的奇女子,將來我一定要過來跟她好好討教一下醫學方麵的事情。”

醫生自然也不是笨蛋。

梁文的話一出口,他可就將準備開溜的話直接了出來。

再這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還陪出了十足的笑容,身軀更是向前晃動著,就好像舊時在向地主老財交租的佃戶長工。

梁文聽到這家夥的話,隻是咧嘴笑笑,而後可就把手搖擺了起來,示意他可以離開了。

很明顯的!

他可是一點兒都沒有挽留這醫生的意思。

畢竟這家夥在他的眼裏,根本就是個沒有用的家夥罷了。

在攆走醫生的同時,他的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

可就在他這樣做的時候,梁慧敏的模樣可就重現到了他的視線當鄭

緊跟著,後者握緊的拳頭也就向著他的身上打去,而她的目光更是瞟向病床那邊。

顯然梁慧敏還是想要督促他到蕭薇的身邊去的,可他此刻卻沒有了這樣的想法。

他的心裏並非不知道,自己如今在蕭薇心目當中的形象已經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不同。

這樣的不同,當然也就令他想要在蕭薇的麵前好好得收斂一下。

雖然他也知道這應該是自己在蕭薇身旁表現的好機會,可他卻擔心自己萬一再做出跟之前那樣的事情來,那可就……

這就更不用,他的腰雖然好了,可他卻還沒有忘了痛。

至少他是不想疼痛的感覺再跟之前那樣浮現在自己的腦海當中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的嘴巴當時可就衝著梁慧敏咧開,而被她抓到的手臂更是向後抽去。

很明顯的!

他是半點兒再陪伴在蕭薇身旁的打算都沒有了。

蕭薇當然也不希望梁文留下。

她如今背對著這家夥躺著,可是有她自己的事情。

當她聽到病房的門被人從身後緊閉起來時,頭立刻就抬高了起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身後看去。

顯然!

她這是想要落實一下,看看病房裏麵是不是當真隻剩了自己一個人。

當她確信事情跟自己想得一樣時,質問的話立刻就呈現在了她的頭腦中,嗨!你不是不願意幫我的忙嘛?

我不是怕你打擾我睡覺。

蕭薇的想法未定,影魅的話音可就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可這根本就沒有把她的想法懟住,反而又給她提供了新的彈藥,你不是早就睡著了嗎?

女人真麻煩!你是最麻煩的一個。

夏影!你胡什麽呢?你是不是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