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頓的想法雖然還占據著梁文的頭腦,可他的腳卻還是緩緩得抬高了起來。

看樣子!

他應該是沒有再繼續停在那裏的打算了。

“哥,我扶你!”

跟蕭薇那副淡定的表現不同。

梁慧敏在一旁看到梁文緊張忐忑的表現,總會也有些心裏不安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可就向著梁文的手臂上麵放去。

梁文顯然並沒有領情的意思。

實話,他如今是怎樣的狀態,當然是他自己最有數了。

他的確感覺自己的腰好像不是那麽痛了。不過,他實在是不敢相信這樣的變化竟然會是因為蕭薇而起的。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方才會表現出如今這樣的模樣來。

走!往前走。

這對正常人來,原本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可對此刻的梁文來,卻好像是充滿了令人驚懼的感覺。

可是,他的腳還是緩緩得抬高了起來,然後就……

“哈哈!我的腰不痛了?我的腰真得不痛了。”隨著腳步落下,驚喜的叫喊聲當時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他應該是想要做出一點兒對蕭薇表示感謝的舉動來,可是這樣的想法雖然出現在了他的頭腦當中,卻又沒能夠讓他當真給做出來。顯然!他的內心當中還是充滿了驚懼的感覺。

至少他是真得很難因為內心當中充滿了愉悅的感受,就邁步衝去微的身旁去,再跟她做出愈加親密的接觸了。

“沒事兒就好!也省得你把傷賴到我身上。”

蕭薇的話得一點兒都沒留情,腳步緊跟著可就向著病房那邊走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順著醫生的臉麵掃去。雖然她並沒有出任何斥責這名醫生的話來,可她的眼神卻讓對方的臉上顯露出愈加尷尬的表情,同時這家夥的頭微垂著、身子也跟著不停地晃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當中已經充滿了困窘尷尬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嘴雖然大大得咧開,可臉上卻依然還是那麽一副極為困窘的表情。

“嫂子真厲害!”

梁慧敏的嘴依舊很甜!

她留意到蕭薇的目光從醫生的臉上掃過後,後者的臉麵就變得更加尷尬了,當然也就想到蕭薇的心裏肯定滿是不爽的感覺。

為此,討好蕭薇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好啦!你們都走吧,我要睡覺了。”

可是,蕭薇顯然沒有給她向著自己靠近的機會。

不等她的叫嚷聲落下,反詰的話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緊跟著,她可真久看到蕭薇回到病床上去了,而且還把後背向著眾人站立的方向對來,這明她的確沒有再跟他們搭訕的意思了。

梁慧敏看到蕭薇這樣做,嘴巴稍稍得張了張,而後可就把嘴唇緊咬到一起,然後目光可就想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顯然!

她已經意識到自己再去跑去蕭薇的麵前耍孩子寶,而後些俏皮的話已經不管用了。

那接下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