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很好。”

梁文聽到蕭薇的話音從身旁傳來,心頭當時就是一緊,頭腦也像是被某種東西給抓住了一樣。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身子竟然忽的一下子就從陪護床上起來,臉上則是愈發警惕的一副表情。

很明顯!

他並不想讓蕭薇再給自己的腰間來上一拳。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可目光卻還是緊盯在蕭薇的手上。

看他此刻這副無比緊張的模樣,就好像已經做好了從病房當中逃離,再也不出現在這個女魔頭的麵前一樣。

蕭薇看到梁文這一連串的表現,非但沒有多話,反而還把目光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瞥去。

梁慧敏此刻當然是把目光緊盯在了梁文的身上。

她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懵逼的感覺。

雖然她覺得蕭薇方才下手挺狠的、梁文的叫聲也挺慘的,可梁文的確是站了起來,並且還沒有吱吱哇哇再繼續喊叫的意思。

難道他的傷真得被蕭薇這麽一拳下去就給治好了?

雖然梁慧敏並不相信這樣的事情,可眼前的景象卻好像是在向她暗示事情的確是這樣的,而且還不容她做出任何反駁。

蕭薇留意過梁慧敏的反應,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醫生那邊轉去。

緊跟著,她可就發現醫生的目光也緊盯在了梁文的身上,跟梁慧敏一樣的是,他的臉上當然也是難以置信的表情。

不同的是!

他的表情當中更多的是給人驚詫的味道。

顯然!他並不知道自己應該用怎樣的心情來形容雙眼當中的一切了。

在他看來,梁文的情況貌似已經有了好轉。

可這好轉難道真是蕭薇這一拳下去就打出來的嗎?

雖然做為骨科醫生的他知道在這世上中醫高手都會拿捏自己手上的力道,懂得如何去用巧勁給病人治療,可是……

剛剛蕭薇去擊打梁文的時候,他明明感覺對方用得可就是蠻力啊?

那為什麽現在梁文竟然就會有奇跡康複的跡象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唾沫來。顯然這可是件讓他倍感難以置信的事情了。

“吭!”

蕭薇發現要是自己不先搞點兒聲音出來的話,麵前的這三個人是不打算主動話了。

為此,她索性就捂著嘴巴輕咳了一聲,而後可就將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瞟去,“怎麽呐?難道你們還在質疑我的治療嗎?”

“沒、沒有!”

醫生搶在梁慧敏的前麵開口話,可目光緊跟著就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梁總,要不你向前走兩步?”

很明顯!

他並沒有完全相信蕭薇的手段,卻又無法將反詰的話出口。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隻能用極為尷尬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的同時,他的目光則依舊緊盯在梁文的身上。

顯然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從梁文的身上尋找出一些破綻來。

蕭薇聽到醫生的話,卻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把目光看回到梁文的臉上。

這時候,梁文自然還是一副困惑的表情。

我在哪兒?我是誰?我真得可以邁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