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可要是我不樂意呢?”

蕭薇冷哼著回答,手當時也就動了起來。

我去!你要幹什麽?不等在場的這些人反映,影魅的喊叫聲可就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了。

很明顯的!

他已經留意到了蕭薇的舉動,當然也就想到了她後麵將要做些怎樣的事情了。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要是他的嘴裏還沒有呼喊聲傳出來,顯然可就不對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眼睛當然也睜得就好像是牛鈴一般大。

不過,他的這種形象隻能夠浮現在蕭薇的腦海當中,卻不能夠進入到別饒視線當鄭

可不管他此刻究竟是怎樣的表現,蕭薇顯然是沒有按著他的想法來做任何事兒的打算了。

她的手非但沒有在他的喊叫聲中停住,反而還更加快、更大力得向著梁文的後腰上麵敲去。

“嗷!”

餓狼般的嚎叫聲當時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緊跟著,這家夥就哢嚓一下子跌倒在一旁的陪護床上。

可就算這樣,嗷嗷的叫聲卻仍舊還是從他的口中不斷得傳來,而豆大的汗珠子更是從他的額頭、鬢角、鼻尖、後背滲透了出來。

痛!劇烈的痛,無與倫比的痛。

梁文的頭腦緊跟著就又變做了空白。

可等到這段空白期過去之後,他卻沒有感覺到疼痛消失,而是感到它越發明顯得出現在了自己的頭腦當中,並讓他的呼吸也變得急促了許多。

在這樣的狀況影響下,他想要從無比巨痛的感覺當中擺脫出去,肯定是一件極為困難,又難以擺脫的事情了。

“梁……”

醫生當然不會想到蕭薇竟然會對梁文做出這種舉動來。

當他看到梁文趴在那裏哀嚎的模樣時,臉上當然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在他看來,蕭薇這根本就蠻敢啊!

甚至,他覺得蕭薇的舉動,那真是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在他這樣想的同時,梁慧敏的口中也有喘息聲發出。

她的眼睛更是睜得大大的,臉上滿是懵逼的表情!她顯然覺得就算是自己的堂哥梁文之前欺負過蕭薇,可她也不必用這樣的方式來向梁文報複吧?

畢竟梁文除去方才所做的事情之外,其他時間對蕭薇還是足夠好了,難道蕭薇真就半點兒都不留戀過去的情分,當真就要把事情做得如此恐怕嚇人嗎?

時間滴答滴答一秒一秒得過去。

病房裏麵顯然呈現出了一副吊詭的狀態來。

如果方才打了梁文一下的不是蕭薇,而是換做另外一個女人,那梁慧敏此刻肯定就不能幹了。

可這件事情既然是蕭薇做出來的,她的反應可就顯得稍稍有那麽點兒遲鈍了。

雖然她還是想要來斥責蕭薇,可是她的動作可就變得不是那麽流暢了。至少她的腳步想要向前挪動,卻一直都沒有能到梁文的身邊去。

“怎麽樣?帥哥,難道我的治療不夠好嗎?”

蕭薇看到梁文趴伏在陪護床上並沒有起來的意思,反倒搶先邁步去了他的身旁,並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麵緊盯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