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

梁文雖然應該當事者,可他卻在用看戲的心態來看眼前的事情。

經過了初期的膽怯之後,他的心裏其實也明白,醫生想要把他弄到放射科去,肯定得找很多人過來幫忙才校

畢竟他的身份在那裏放著呐。

他可是梁氏的當家人,難道這家的醫院敢不把他當做盤菜來看?

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方真得草草率率得將他塞到一輛輪椅當症或是直接丟到板車上推走的可能並不大。

除非這家醫院想要得罪他這個大金主,將來也不想再從他們梁家募集到捐款了,否則他就是借給醫院這幫家夥一百個膽子,他們顯然也不敢啊!

在想明白了這件事情之後,梁文心裏的膽怯感顯然也就不是那麽重了。

可在這樣的心理變化下,當他再聽到蕭薇的詢問時,內心當中的感覺可就跟之前有了極大的區別。

他又不是不知道醫生的話得很對,蕭薇根本就不是醫生,她要是能夠治好自己的腰,那還要醫院這幫人幹嘛?那他將來再生病,幹脆就呼叫蕭薇幫忙治療好了。

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一件靠譜的事情,當然也就不會被他輕易相信了。隻是,他又沒有辦法將這話簡短得出口。

畢竟蕭薇的脾氣,他剛剛不是領教過了嗎?

如今他可不想要去招惹蕭薇,這畢竟會讓他感受到強大的壓力。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心裏自然會有敲打邊鼓的感受。為此,他當然就需要躊躇猶豫著自己應該如何去做了。

“你跟他們的想法一樣,對吧?”

蕭薇並不傻!她當然也給自己留好了後門。

隻不過,她留出的後門可不在醫生和梁慧敏的身上,而是刻意得放到了梁文的身上。

很明顯的!

此刻,梁文隻要敢出跟她想法不同的話來,那她就可以繼續給對方戴戴帽子,這之後她可就可以毫不猶豫得將氣惱的話出口,而後她當然也就可以攆梁文走人,或是宣布他倆之間的關係根本就不可能了。

“我當然不會那麽想。”

梁文就算內心再怎麽不願,當然也隻能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怪異的笑容。看這意思,他就好像是很支持蕭薇一樣。隻是,他那笑得比哭都難看的表情,卻很難讓饒心裏產生出這樣的感覺來。

“真的?”

蕭薇聽到梁文的回應,就好像是感覺心裏很受用一樣。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醫生的臉上瞟去。

醫生在聽過梁慧敏的話後,就已經沒有了再跟蕭薇繼續對抗下去的打算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再留意到蕭薇的目光看來,臉上當然會是一副討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生怕自己能夠招惹到蕭薇一樣。

緊隨表情的變化,客套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緊跟著,他更是把身子微躬了下去用謙恭的口氣道,“梁夫人,其實梁先生既然在醫院裏了,還是接受我們的專業治療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