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並非醫生!

前麵,如果蕭薇是為了梁文的感受著想,能夠出那樣的話來,當然還是能夠讓人接受的;可當事情到了後麵,蕭薇卻仍舊還在堅持自己的看法,可就讓人……

“嫂子,您護著我哥,是不是護得有些過了啊?”

梁慧敏可是很會話的人。

她非但話的聲音很好聽、臉上的表情還怯生生的,讓人一看就有種感覺她想要指責蕭薇,可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不敢。

如今她這樣的表現進入到梁文的眼裏、耳朵裏,當然會讓他有無比舒爽的感覺了。

特別是她的話,那更是讓梁文有那麽點兒心情澎湃的感受。

在梁文產生這種感受的同時,醫生顯然也能夠接受梁慧敏的這種法。別看他在醫院裏麵挺牛逼的,整覺得自己是個人物,可當他知道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時,內心當中還是有了那麽點兒敬畏的感覺。

有錢人嘛!脾氣大點兒是應該的。

在社會上,有一大幫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畢竟在他們的眼裏,有錢人都是高高在上的!為此,他們當然也就好像是社會當中的特權階級一樣。

當然了!

他們能夠有這樣的想法也很簡單。

畢竟大多數人都是在不同的有錢人開設的企業裏麵工作的。

至少他們的上司就算在真正的有錢人眼裏是窮鬼,可通常來也要比他們這些做下屬的有錢。

為此,一個人有沒有錢,在當今這個社會當中,甚至已經變成了衡量一個人生活成功、還是失敗的標準。

病態?嗬!這個世上有什麽不是病態的?

嗨!順坡下驢吧,丫頭,你別耽誤我睡覺。

梁慧敏的話非但能夠讓醫生接受,甚至就連作為妖精的影魅聽了這話都沒有反對的想法。

他聽到梁慧敏的話後,當時也就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將敲打饒話直接了出來。

甚至,蕭薇都能夠想象到,他此刻肯定是一副懶洋洋的表現。

當然了!蕭薇同樣也覺得梁慧敏的話很好聽,如果她真得想要借機打退堂鼓的話,的確會是一個好借口。

不過,她卻沒有按著梁慧敏的想法去做的打算。

甚至,當她聽到影魅在自己頭腦當中出的話時,也就對此變得更加不屑了。

“哼!你這是在瞧不起我嗎?”

“我?”

梁慧敏完那話後,當然也在等著蕭薇的回答。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覺得蕭薇肯定會接受自己的話,而後就順勢把事情推回到醫生那邊就可以了。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蕭薇非但沒有這樣做,反而還直接就將反詰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

按著蕭薇的話語來看,她非但堅持要為梁文治療,甚至是還有借機揶揄自己的意思。

梁慧敏的心裏這麽想著,嘴裏當時可就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困窘的表情。

此刻,就算是她還想要在蕭薇的麵前再多上點兒什麽,恐怕也很難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了吧?

“梁文,你怎麽想?難道你也很瞧不起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