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如今他的腰那可是真痛,並非假痛。

甚至,他的腿主要稍稍活動一下,就會讓他痛得牙關都緊咬起來。

別看他並沒有因此大喊大叫,可他此刻的感覺肯定很不好。

在回應的話出口的同時,梁文的腿當然也就試探著抬了抬,可就是這樣簡單的舉動卻仍舊讓他把嘴都要咧到耳根兒後麵去了。

醫生看到梁文這樣的表現,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

他感覺得出,自己要想治好梁文恐怕不是那麽容易。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文的後腰放去。

可不等他在手上多加些力道,痛叫聲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聽到這叫聲,醫生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些,“梁總,您這肌肉扭擅的確很嚴重啊?”

“是啊!那你能幫我把它給正回來嗎?”

梁文雖然感覺腰間很痛,卻還是盡量用客套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還盡力咧著嘴巴給了醫生一個笑容。隻是,他此刻的笑卻比哭也好不到那兒去,並且還給人異常難受的感覺。

“我可以試一試!可是……”

醫生的話隻了一半,可就把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醫生,您!不管您需要做什麽治療,我們都會配合的,您也不必想著為我們省錢,我們會全額支付您的治療費的。”

梁慧敏看到醫生欲言又止的模樣,當時可就把事情想到了治療費用上。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變成了一副無比緊張的表情。隨著言語出口,她的腳步甚至還向著醫生的跟前湊去。

“哦!這不是治療費用的問題。”

醫生又不是知道梁文的身份,當然也就不會擔心梁家會虧欠自己的治療費了,“我隻是覺得像梁總這樣的情況最好去照個片子,我先看一下,然後再決定治療的手段。”

“拍片子?”

梁慧敏聽到醫生的話,當時可就把眼睛睜大了起來。

她又不是不知道放射科並不在這層樓上。就梁文如今這表現,他隻是稍稍活動一下身子都在喊痛,難道還能夠配合著到放射科去?

這樣的想法,隻怕是醫生敢想,而她是連敢想都不敢想了。

“是的!我總擔心梁總的拉傷比較重,會山肌肉頭。若是那樣的話,我貿然給他治療可就會給他造成更大的損傷了。”

顯然醫生的要求也不是隨便亂提的。

他留意到梁慧敏的表情不對,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還向著梁文的腰間看去,“梁姐,梁總的腰要不是扭傷了肌肉頭,我感覺他應該不會這樣痛。”

“是嗎?可是……”

什麽肌肉頭?庸醫!他根本就是膽罷了。

就在梁慧敏再開口跟醫生話的同時,輕嗤聲則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想起,顯然影魅並沒有把這醫生放在眼裏的打算。甚至,他都把對方給看扁了。

切!你行,你上,別裝。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則將不屑的想法直接就呈現在頭腦當鄭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沒有再拿影魅的話當回兒事的打算了。

霍!你看來是真不相信我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