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你可真是太會想了,我懶得理你。

影魅被蕭薇的,都有那麽點兒無言以對的感覺了。

為此,他索性也就不再去找那些辯白的話,而是直接就將氣惱的話給了出來。

嗨!你幹嘛?

蕭薇發現影魅有當甩手掌櫃的嫌疑,當時可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緊跟著,她又腹誹了起來,哼!還妖精呢。你既然這麽厲害,那倒是幫忙把他的腰治好啊?

我又不是醫生!憑什麽?

影魅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回應,眼睛當時也翻了起來。

為此,蕭薇的腦海當中可就呈現出了白茫茫一片的圖案。顯然這是他故意做給蕭薇看的,並且希望蕭薇能夠明白,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切!你不是在過去的這一萬年裏學了許多東西嗎?我看你的這些話全都是騙饒吧?

蕭薇並非想象不出影魅為什麽要這樣做。

為此,她便故意將反詰的想法呈現在了腦海當鄭

你不用激將我!我是不會上當的。影魅顯然能夠想到蕭薇這樣做的用意。為此,他索性直接就將蕭薇的意圖給點名了。

霍!原來你這麽厲害,連我的心裏在想什麽都知道啊?那好!你要是能夠把他治好,我以後就不糾纏你了,否則你就娶我,怎麽樣?

你……

影魅被蕭薇這話懟得有那麽點兒進退維穀的感覺。

嗬!不行了吧?蕭薇發現影魅不吭聲了,當時可就將揶揄他的想法又浮現了出來,我就知道!你根本就是在吹牛。

少來!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

對!我就是看他既有錢、又帥,怎麽啦?對了,你不是有辦法能夠控製人嗎?那你將來變成他呀?我們不就可以沒羞沒臊得在一起了?

嘔!惡心的丫頭,你竟然連這樣的方法都能想出來?

影魅並沒有當真為此作嘔的感覺,隻是他並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有這樣的念頭。

當然了!

他也能夠想象得到,蕭薇的這些念頭八成還是用來激將他的。

“醫生,就在裏麵。”

不等蕭薇再對影魅的話做出回應,梁慧敏的聲音可就從病房的外麵傳來。雖然她很想要給蕭薇製造一個跟梁文獨處的機會,可她並非不關心梁文的傷情。為此,她當然也就不敢再外麵耽擱太多的時間了。

在她的招呼下,一名骨科醫生可就快步從病房外麵走了進來。

當他看到梁文手扶著腰站在那裏時,腳步立刻就向著他的身邊走去,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梁先生,您這腰是怎麽了?”

很明顯的!

梁慧敏為了找最好的醫生回來,當然是把梁文的身份給了出來,否則這醫生也不可能一進門就直接把梁文喊做梁總。

“不心摔了一下!我感覺我應該沒啥事兒。”

梁文能怎麽,當然是用尷尬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是嗎?那你能夠趴到病床上去嗎?”

醫生的話問得很直接,目光當然也就想著一旁的陪護床看去。

顯然梁文就這樣直挺挺得站在那裏,他可沒有辦法幫梁文治療。

“醫生,我一動就痛。”梁文咧著嘴巴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