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吧?我沒事兒。”

梁文並沒有同意梁慧敏的提議,而是搖晃著腦袋這樣回答。

他是真得很想要從病房當中走開。至少方才發生的實情還是讓他有很丟臉的感覺。

“少來啦!扭了腰就得找人過來幫忙。”

蕭薇雖然沒有愛上梁文,卻也沒有憎恨他的想法。

當她看到梁文那副吃痛、又想要從病房當中逃走的模樣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是啊!哥,還是、嗯,我嫂子得對。你等著,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我馬上就回來。”

柳暗花明呀!

梁慧敏雖然沒有看到梁文是怎麽從病床滾落到地上的,卻能夠想到事情肯定是出現了某些變數。

不管這事情的變數究竟是什麽,既然如今蕭薇還願意管梁文,那她當然就應該再給他倆創造一點兒機會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腳步當時也就邁動了起來。

很快的!她的身影可就從病房當中消失了。

蕭薇看到梁慧敏跑了,目光當然也就隻能收回到梁文的身上。

當她看到梁文手扶著腰正一臉困窘得站在那裏時,便開口用柔柔的腔調詢問道,“你的腰還痛嗎?”

“我?沒、沒什麽。”

梁文一臉尷尬得回應,目光都不敢看回到蕭薇的臉上。

他覺得自己欠蕭薇一個解釋,卻又不知道自己該怎麽才好。如果蕭薇不是他真心所愛的女人,那如今的事情肯定會變得簡單許多。他隻要嬉笑著隨便找個理由就能把事情搪塞過去了。

可是,在蕭薇的麵前,他顯然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

甚至,他都有點兒懼怕再去看蕭薇的眼睛。他感覺自己要是再這樣做的話,內心當中都會有那麽點兒無比驚懼的感覺了。

這感覺就好像是犯錯的學生不敢去看老師的雙眼一樣。

“我扶你躺下吧。”

蕭薇看到梁文那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心裏略顯愧疚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幾乎同時,輕咳聲可就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緊跟著,影魅的聲音更是飄飄忽忽得出現在了她的頭腦中,嗨!這可不怪我啊?你應該感激我,而不是責怪我。

我、我什麽都沒!

蕭薇當然能夠想到影魅這肯定是覺察到了她的想法,否則也就不會出這種抗議的話了。

可她顯然是不想在影魅的麵前表現得太過丟臉的。為此,急切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言語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一點兒急切的表情。

好在梁文此刻並沒有把目光向著她這邊看來,否則他肯定會為此生出困惑的感覺來。

沒?可你想了。

切!想,怎麽啦?誰讓你下手那麽重的。

蕭薇毫不猶豫得應對。緊跟著,她可就發現影魅還有開口話的打算。為此,她當時可就將另一個想法搶先懟了過去,對了!你那麽厲害,剛剛幹嘛不把他控製住啊?我看你就是看他對我好,所以吃醋了。

我……

影魅剛想要應對,蕭薇可就再次將他的話給懟了回去,噢!我知道了。剛剛一定是你控製了他,所以他才會對我做哪些事情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