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我真得不知道他的家人在哪兒。”

蕭薇當然也巴不得梁文能夠另外找個話題出來。為此,當她聽到梁文又把話回到董文輝的身上時,那可是一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可就把應承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稍稍得搖擺了起來。

看她這一臉鎮定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真得是沒有跟梁文開玩笑胡鬧的打算,而是事情當真就跟她得一樣。

嗬!你倆真會演。

梁慧敏聽到他倆的對話,這樣的想法不由得從內心深處冒了出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了起來,臉上則浮現出一些不屑的表情。

難怪你倆是造地設的一對!

“嗯!不過,好像有個人可能知道他的事情。”就在梁慧敏在心裏這樣想的同時,蕭薇則遲疑著又繼續補充道,“林冪!我想她應該知道更多有關董文輝的事情。”

“是嗎?林冪,她在哪兒?”

梁文的嘴上這麽問著,手卻仍舊停留在腰間。

看樣子,他方才摔得那一下子還是蠻重的!雖然他沒有大聲喊叫出聲來,可臉上的表情卻還是很好得將他的感覺完全給暴露出來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她不是在警局,就是在看守所吧?”

蕭薇的話得並不確定!的確,她並不知道林冪如今究竟在哪兒。不過,她並沒有聽,林冪有被人給保釋出來的法。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願意相信林冪應該還在警方的掌控之中了。

“那好!我知道了,我這就找人去,哎呀。”

梁文邊邊邁動腳步想要從病房當中離開。可不等他把腳抬高起來,痛吟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緊跟著,豆大的汗珠子就順著他的額頭掉落了下來。

很明顯的!

他方才是當真把腰給扭到了。

如果他隻是裝的,那汗珠子是不會從腦袋上麵冒出來的。

“哥,你……”

梁慧敏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緊張的表情當時可就掛到了臉上。

別看她有些時候會給梁文製造一點兒麻煩,可並不等於她就真得會有欺負梁文的打算了。

當她發現梁文變成如今這麽一副模樣時,臉上登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腳步更是向著梁文的身旁挪去。

蕭薇雖然沒有吭聲,可身子卻同樣挺直了起來,臉上也浮現出忐忑不安的表情。

別看梁文方才有那麽點兒欺負她的意思,可她當真並沒有把梁文弄贍打算。

如今她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歉疚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自然也就提了起來。隻是,她卻不想在影魅的麵前去關心另外一個異性。可就算這樣,她還是希望梁文能夠好好的,千萬不要真得受傷。

“沒、沒事兒!我隻是腰有點兒痛。”

梁文盡力用舒緩的口氣回應,可嘴巴卻向著耳根兒咧去。顯然事情可不像他得那麽簡單!

“那你要不要我幫忙去找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