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蕭薇方才雖然的確被梁文給嚇到了,可她並沒有想要對方性命的打算。至少在大多數時間,梁文還是表現得很彬彬有禮的。其實就算是在方才,梁文也沒有把動作做得過度粗野。

雖然他最後把蕭薇摔到病床上的舉動的確有點兒野蠻,可他顯然還是做了充足的準備的。

至少他並沒有因此就把蕭薇弄傷。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蕭薇可就不會是如今這副模樣了。

“嗨!你們這是在幹什麽呐?”

梁慧敏同樣也不太想要管病房裏麵的事情。

可是,要是病房當中鬧出了太大的響動來,她總還是要插手的。畢竟她摻和到蕭薇跟梁文當中,那可是有她自己的圖謀的。

讓梁文跟蕭薇保持很親密的關係對她來有好處,可並不等於讓他倆生米煮成熟飯也同樣有好處。

為此,她當然希望蕭薇跟梁文之間能夠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了。

在這件事情上,她的想法跟蕭薇的還真就有那麽點兒不謀而合的感覺。雖然她倆這樣做的原因不同,可最終的目標卻是一致的。因而,當她感覺蕭薇在病房裏當真要吃虧時,可就會很主動得回到病房裏麵來了。

對蕭薇來,梁慧敏此刻能夠出現,那可真是救駕了。

如果不是梁慧敏大聲叫嚷著從外麵進來,蕭薇當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眼前的事情了。

現在她可是有了很好的理由。

她既不用去理會影魅方才的問題,而且還可以蜷縮著身子做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來。

梁慧敏看到病房裏的景象,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當她從護士站那邊離開時,病房當中仿佛還不是這樣的一副景象,可如今怎麽就梁文坐到霖上,而蕭薇卻依舊還在病床上呢?

難道……

自己隻是從監控的前麵一走開,病房當中的局麵就完全反轉了?

不過,這好像倒也不是什麽壞事。

梁慧敏的心裏胡亂得想著,目光最後卻定格到了梁文的身上,“哥,你幹嘛呢?”

“我、我不心摔了一跤。”

梁文能怎麽?難不成他能夠告訴梁慧敏,自己方才欺負蕭薇不成,結果便失了一把米,讓蕭薇把他弄到地上來了?顯然他可沒有這麽笨。為此,他當然也就隻能將擋臉的話出口來了。

“嗯!是啊,他摔倒了。”

蕭薇能夠去接梁文的話,也就明她並沒有跟梁文徹底把關係搞僵的打算。隻是,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梁文的臉上看時,卻暗含著幾分怨恨的味道。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答,坐在那裏隻能幹笑。

“那你還不趕緊起來,還在這裏坐著幹嘛呢?難道你還想等我嫂子把你拉起來嗎?”

蕭薇的話來得狠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更是向著梁文的身上踹去,而她的表情則變得有了那麽幾分凶狠的意思,就好像梁文此刻已經招惹到了她,而她當然也是在暗示,她應該是知道了方才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嗯!是,我是該起來。”

梁文齜牙咧嘴得從地上起來,手則向著腰間扶去。

很明顯的!他的確是帶了那麽一點兒傷,這讓他有了很難受的感覺。可他卻又沒有辦法把話題停留在自己的身上。隻好轉移話題道,“薇薇,董文輝已經不在了!咱們還是趕緊找到他的家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