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人算不如算!算不如不算。

梁文能夠算到蕭薇的反應,卻沒有算到對方的力氣突然就變大了許多。

就在他自認為自己可以把蕭薇給控製住,然後就可以向她提出更親昵的要求時,卻有一股強大的力道突然就從她的體內迸發了出來。

為此,他原本壓在蕭薇身上的身軀當時可就向著地麵滾去。

緊跟著,痛叫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而他的身子更是跌落到了病床與陪護床之間的空間當中去了。

呼!呼哧。

蕭薇看到梁文落地,臉上卻仍舊還掛滿了驚悚的感覺。

顯然!剛剛把梁文趕走的力氣並不屬於她,而隻是借居在她的體內罷了。

嗨!美女,我回來了。

你討厭!你早幹什麽去了?你,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偷看。

影魅的聲音顯然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鄭

蕭薇聽到這家夥跟自己搭訕,那可是一點兒好語氣都沒有,當時可就用忿忿的口吻將駁斥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反詰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多少也起了一些變化。

梁文坐在地上,當然也留意到蕭薇的臉上呈現出了凶狠不快的表情。他當然不會知道蕭薇這表情是衝著影魅去的,而不是衝著他去的。

不過,這倒是很應景。

至少在他看來蕭薇對自己會有這樣的表情,那可真是一點兒都不過分的一件事情。

畢竟他方才跟蕭薇互動的舉動做得的確是有那麽點兒過頭了,而他也的確是有占蕭薇便夷打算。

按著他對蕭薇的感情,原本顯然是不應該做出類似這種的事情來的。

可是,當饒情緒被旁人撩撥起來時,有些事情可就變得不會像正常時候想得那麽簡單了。

方才他對蕭薇的那些舉動,當然也就有這麽點兒應情的因素在裏麵了。

不過,不管是什麽樣的因素導致了那樣的情況,如今他被蕭薇折騰到霖上來,可是要讓事情向著他不想要的方向發展的。

做為梁氏的接班人,梁文不可能連這點兒事情都不知道。

我沒偷看!我隻是現在移動起來比較慢。

影魅不管真假,反正隨便想個理由也就了出來。

實際上,他的確早就回到病房當中來了。隻是,他卻猶豫著不太想要管梁文跟蕭薇之間的事情。

他的心裏總有那麽種感覺,自己不定什麽時候就不在了。

為此,他當然希望能夠在蕭薇的身邊幫她再找個伴侶出來了。按著他的觀察,梁文應該還是很不錯的人選。

可是,今這個人選卻做出了那麽一點兒讓他不爽的事情來。

他竟然發現梁文想要違背蕭薇的意願。

在有了這樣的發現之後,他當然就得出手去幫蕭薇的忙了。

畢竟他要是再不幫蕭薇的話,那他自己也肯定不會有好受的感覺。當蕭薇感覺到緊張恐懼的時候,他感到自己的神經元也會承受到巨大的壓力。在這種壓力下,他甚至也會產生行將崩潰的感覺。

為此,他必須得幫助蕭薇,不能讓她受傷害。

哼!你肯定是騙饒。

沒有!那,咱們現在怎麽對付他?要不,我幫你把他殺掉,就算是我向你賠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