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夢!”

蕭薇並沒有給梁文把話完的機會。

狗嘴裏麵吐不出象牙來。

雖然梁文的話並沒有完,可她卻能夠想到梁文的後麵想要跟自己些什麽。

為此,她當時可就將梁文的話直接給懟了回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顯然!她這是要打算做出最後一搏了。

“嗯!”

可是,當她抬腿想要去頂撞梁文時,卻發現對方早就有了準備。不等她的腿向上抬高起來,梁文的腿就頂到了她的腿上,並把她的身軀完全控製到了牆壁上。

這就要開始了嗎?

蕭薇發現自己的腿沒有辦法抬起,這樣的想法頓時就呈現在自己的頭腦當鄭

為此,她的內心當中立刻就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冒生出來的同時,她的呼吸則很不爭氣得變得更加急促了。不過,他倆的身軀並沒有為此碰觸到一起。

因為當梁文把頭向著蕭薇的額頭上麵貼時,他的身子當然也就稍稍得向後退卻了一些。

這當然也就讓他倆之間的縫隙變得比之前大了許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倆的身軀當然也就沒有了再碰觸到一起的可能。不過,梁文當然不會讓事情就這麽簡單得過去,而是……

“啊!”

蕭薇很快就感覺自己的腳從地麵上離開了。

雖然她很想做出劇烈掙紮得舉動來,可她卻發現梁文這個家夥竟然是將她的胳膊卡在身上緊握在手中將她給提起來的。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除去能夠把腿盡力掙紮著向前踢蹬、身軀用力得扭動之外,真得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做些什麽了。

做為一個身強力壯的男人,梁文看到蕭薇的身軀在自己的抓握下掙紮了起來,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撩意的表情。

畢竟兩人若是單純比拚力量的話,他可真是要比蕭薇強大太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可以用欣賞的目光來看待眼前的事情了。當他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再繼續控製住蕭薇的掙紮時,自然也就沒有必要再跟她繼續停留在窗台那邊了,而是直接就轉動身軀把她丟去了病床上。

“你混蛋!我……”

蕭薇倒在病床上,頭完全是暈暈的感覺。

可是,叫嚷聲卻還是從她的口中傳來。顯然她可沒有為此就舉手投降的打算。

梁文興許早就算到了蕭薇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等蕭薇將後麵的話喊出口來,他的身軀可就騰躍了起來,而後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落去。

顯然!

他這是打算要把蕭薇壓到自己的身軀底下去。

“你放開我!”蕭薇發現一團黑雲向著自己壓來,之前的話當時可就被她收了回去,愈發抗拒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在這樣呼喊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

可她這樣的舉動,顯然是沒有辦法阻止住梁文的身軀向她靠近的。結果!她當然還是落入到了梁文的懷抱當中,而這仿佛預示著某件事情眼瞅著也就要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