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幹嘛?”

“不準看嗎?”梁文明明知道蕭薇為什麽會出這樣的話,卻依然還是先前那副表現。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隻是向著蕭薇的臉頰一瞥,緊跟著可就又落回到了她的衣服上。

“你……”

蕭薇真得很想要叱責梁文一番,可是事情都到了如今這步田地,她再那些發狠的話還會有用嗎?

隻要蕭薇不是傻瓜,當然也就能夠想到那完全都是沒有用的話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當然會有從梁文的麵前逃走的打算。可是,她很快就發現自己這樣的想法完全就是徒勞的。

梁文的手臂就好像是兩道護欄一般直接就把她的身軀包夾在當中了。如今無論她想要向著哪個方向去逃,都沒有可能從梁文的控製下掙脫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唯一能夠做的事情當然也就是把身子再站得更直些,以便讓兩饒身軀之間盡量能夠保持出縫隙來。可是,梁文發現了她的舉動,卻分毫都沒有放過她的意思。

在她把身子站直的同時,梁文的身子也向前緩緩得挪動了起來。

在這樣的作用下,他倆的身子當然總是處在似碰非碰的狀態當鄭雖然這樣的感覺遠不如兩饒身軀壓擠在一起帶來的感受明顯,卻能夠讓兩饒情緒都變得更加緊張。

對於梁文來,這顯然是非常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在這種樂趣的影響下,他看向蕭薇的目光也就變得跟之前更不相同。甚至,他倆之前除去原本能夠碰觸到的點之外,還有其他的點也呈現出了碰觸的感覺來。

隻不過,這後來的碰觸跟先前的顯然不同。

前麵的這些可是因為蕭薇的呼吸引起的,而後麵的則是因為……

蕭薇此刻當然滿是難受的感覺。

可在難受之餘,她的身軀卻又根本就無法控製得在發生著某些改變。

畢竟她的頭腦裏麵可是很清楚站在自己麵前的是個強壯的男人,在碰觸產生的同時,她也很容易就會想到後麵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當這樣的想法在頭腦中逐漸變得強烈時,她心裏的感受自然也就有那麽點兒難以言表的感覺了。

時間在一分一秒得過去。

勝利的平分明是在向著梁文那邊傾斜。

畢竟蕭薇如今所受到的刺激可要比梁文大多了,而且她還根本就處在一種被人挾製的狀態當鄭

“你放開我!我真得要生氣了。”

終於!抗拒的話再次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跟之前不同的是,她這次的話音當中可是稍稍得帶著一些哭腔。

這樣的腔調顯然是在向梁文表明,她的內心裏麵已經感受到了委屈壓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有可能要做出更加激烈的抗拒舉動來了。

“生氣?你以為自己生氣,我就會放掉你了嗎?”

梁文顯然並沒有被蕭薇的話給嚇到!非但如此,他的額頭還向著蕭薇的額頭上麵觸去,“我告訴你!今我是不會讓你再跑掉了。除非你答應我,今後不再亂發脾氣了,還有你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