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又沒有健忘症!當然記得發生在商場當中的事情。

當她聽梁文提到林靜時,心裏緊張的感覺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顯然!

她的心裏是非常明白的,自己在打鬥方麵根本就不是梁文的對手。若是梁文此刻想要對她做點兒什麽,她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抗拒的能力。

“別!你後麵有人。”

“東西,你以為我真是被人騙大的嗎?”

蕭薇這會兒越是話,梁文的膽量就越大,心裏當然也就越沒有放過她的想法。

在應對的同時,梁文的腳步則繼續向前挪動了起來。

在他的緊逼下,蕭薇的身子當然就緊貼到了窗台旁的牆壁上。按著如今這情況,除非她有辦法把身子躲閃到牆壁當中去,否則她顯然是沒有辦法再從他的麵前逃掉了。

就好像貓捉到了老鼠,往往都不著急著吃掉一樣。

當男人感覺自己能夠將麵前的女人完全控製住時,往往也不會有立刻就對她上手的打算。

這就更不用,梁文又不是那種僅憑下麵的需求來辦事兒的人了。

他可是很清楚得知道病房當中可安裝著攝像頭!若是他在窗子這邊跟蕭薇做出某些事情來的話,那麽他倆的事情可就要被護士站那邊全程圍觀直播了。

這樣的事情,當然可不是他想要的。

為此,他就算是想要對蕭薇動手,當然也需要把她轉移到病床、特別是陪護床那邊再了。為此,他當然不會著急著來做這件事情,而隻是把手臂向著蕭薇的左右兩邊擋去。

可隨著這樣的舉動,蕭薇逃跑的路徑顯然也就被他徹底給封住了。

“如果有人,那你就讓他過來吧!否則,我可要對你動手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梁文的頭可就向著蕭薇的麵前湊去。

雖然兩饒臉麵並沒有為此就緊貼到一起,可他卻還是發現蕭薇的呼吸為此變得加速了不少,而當他倆的臉麵更進一步接近到一起時,蕭薇的頭還向著一旁轉去。

顯然蕭薇並沒有跟他眼對眼、嘴對嘴站著的打算。

這表明,蕭薇的心裏分明還有抗拒的心理。

梁文當然能夠感受到這些,可這並不會成為他將後續的動作停住的理由。

非但如此,他還故意把嘴向著蕭薇的臉頰湊去。

隻是,他將這樣的舉動做得很慢,並沒有當真就把嘴碰觸到蕭薇的臉上去。

他真得很享受此刻這樣的感覺。

他覺得蕭薇在心情緊張的時候有種特別誘饒魅力,而這則讓他不舍得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到底。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甚至故意將嘴張開,並將一口氣從齒縫當中吹了出去。

雖然他這樣的舉動並不會給蕭薇帶去任何的傷害,卻能夠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並且還會令她的心情變得更加緊張。

很快的!

輕吟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隨著她的呼吸變得更加急促,兩饒身軀當然也會在不經意間碰觸到一起。

當這種微碰的感覺傳來時,當然也就讓梁文心裏發癢的感覺變得更加凝重。

甚至,他的目光還為此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