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聽話?那你趕緊走吧!我等下要休息了。”

蕭薇看到梁文的腳步停住,心裏當時可就有那麽點兒膨脹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時也就將更多的要求提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緊跟著可就向著病房的房門那邊指去。

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梁文這次可就沒有了按著她的要求去做的打算了。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蕭薇沒驅趕梁文離開,就明他倆之間的關係還有緩和的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當然也就樂得跟她繼續磨牙,而且也願意在她的麵前故做乖巧討她的歡心了。

可如今她卻想要梁文直接離開,事情可就變得跟方才大不相同了。

若是梁文按著她的要求當真走了,那後麵還怎麽來緩和跟她之間的關係呢?

為此,梁文當然也就不可能再繼續聽話了。

不光如此,梁文在變得不聽話的同時,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蕭薇本身就是讓梁文無比心癢的女人,當她故意把臉上表露出驕橫的表情時,那模樣可就要比平時變得更加嫵媚了。這就更不用,她身上的病號服還款款送送的,讓她看起來更添了幾分可愛的味道。

當這幾樣綜合起來時,梁文的心裏心癢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比之前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腳步非但沒有按著蕭薇的要求停住的意思,反而還有了向前繼續邁動的打算。

顯然!

他這是準備要到蕭薇的身邊去。

不管後麵究竟會發生點兒什麽,他是肯定不會再按著蕭薇的要求來做了。

“嗨!你幹嘛?”蕭薇發現梁文的腳步重又邁動了起來,而且還向著自己這邊走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腳步向後倒兔當然也就更加厲害了。

很明顯!她感覺到了那麽一點點兒危險得氣息。不管梁文的人品怎樣,當男人要是對女人做出太過親昵的舉動時,那心裏肯定是會有某些想法的。

就他倆眼前的狀況來看,某些事情顯然是無可避免得要發生了。

當蕭薇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感覺時,她要是還能以為自己能夠用言語來動梁文可就有點兒傻了。

梁文並沒有吭聲,而是繼續邁步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嗨!你再過來,我可要生氣了。”蕭薇發現自己的話失去了作用,臉上自然也就顯露出了怯怯的表情。不過,警告的話卻再次從她的口中傳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則稍稍得向後退卻。

可是,病房當中的空間很有限。

她再退不了幾步,身子可就緊貼到了窗台上。

此刻,她要是再繼續向後湍話,那可就隻剩下拉開窗子,從窗口那裏跳出去了。

“你、你別過來!否則,我要對你不客氣了。”

“你覺得自己很能打嗎?”

梁文這次並沒有再拒絕去回應蕭薇的話,而是樂嗬嗬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可是,他的腳步卻沒有停住,而是仍舊還在向前挪動,“難道你忘記我之前在商場是怎麽收拾林靜他們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