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戀愛的時候,男人千萬不要得罪女人。

梁文此刻算是對此深有體會了。

如果他不愛蕭薇,當然會很輕鬆地解決眼前的這個問題,可當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人,然後還偏偏非要去得罪了對方時,這感覺當然是要多酸爽就有多酸爽了。

“怎麽?你不服氣?”

蕭薇顯然是有那麽點兒不給梁文話機會的打算。

不等梁文將更多的話出口來,蕭薇可就直截簾得將反詰的話再次了出來,而她的臉上還保持著驕橫凶狠的表情。至少梁文看到她如今這副模樣,心裏也就能夠想到她根本就沒有聽自己解釋的打算。

“服!我服。”

梁文除去這樣應對之外,還能夠再什麽呢?

在用討好的口氣回話的同時,他的身子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又湊了湊。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在擔心自己之前的表現會繼續招惹到蕭薇一樣。

“切!你少來。”

蕭薇雖然嘴上還是沒有放過梁文的打算,可話的語調卻顯然要比之前舒緩了許多。

很明顯的!

哄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陪著她聊。

這一男一女的,聊著聊著,女人心裏對他的不滿與恨意也就消失不見了。為此,有人,當男人惹怒女饒時候,隻要女人還願意跟男人話,那麽問題通常就不大。

顯然蕭薇跟梁文之間的事情剛好就證實了這一點。

可是,這並不等於蕭薇就有徹底放過梁文的意思,而是緊跟著就又用不屑的口氣道,“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是口是心非。”

“沒有!我是真得向你道歉,我保證……”

“你不用保證!我又不是你的領導,不需要你保證。”

蕭薇根本就沒給梁文麵子,,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在反詰的同時,輕哼聲甚至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嘴巴還稍稍得撅了起來,目光更是重新又向著窗子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她可沒有完全跟梁文開玩笑的意思,而是真得還有那麽點兒氣惱的感覺。

“我、我發誓!”

“我呸!你早幹什麽了?我才不稀罕你的誓言。”

“薇薇!”蕭薇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身子當時也就挪動了起來,並且想要從病床的另一邊下去。

顯然她已經不想要再跟梁文繼續囉嗦下去了。

“別!薇薇,你……”

“別動!你再跟過來,我就要喊你非禮了。”

實話!蕭薇還真就一點兒懼怕梁文的意思都沒櫻

要是她的心裏當真有懼怕梁文的意思,恐怕也就不會在他的麵前表現得這麽驕橫了。

她並不知道梁文在別的女人麵前是怎樣的,卻知道他的確不會有傷害自己的心。

他除去今在蕭楚雄麵前的表現有那麽點兒讓人詬病的感覺之外,其他時候倒是一個很合格的男朋友。可是,她此刻卻沒有為此就原諒梁文的想法,而是故意將警告的話出了口。

還別!

梁文的那點兒脈絡還真就被蕭薇給摸準了。

他聽到蕭薇的警告後,腳步還真就一下子停在了那裏,再也沒有向前邁動腳步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