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吭!你還生我氣?”

梁慧敏發現蕭薇的表情並沒有變得更加難看,當然也就把頭縮了回去。緊跟著,她的腳步也就挪動了起來。

雖然她的心情並沒有因為董文輝死掉完全轉好,可事情如今已經變得很明白了。

那就是董文輝的死應該不會再記到她的賬上了。

無論任何人,他們都應該看到了,董文輝是自己走到醫院門口去,而後又被車子撞死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要為這件事情擔心呢?

當她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感覺時,當然也就有更多的心情去關心梁文跟蕭薇之間的事情。

為此,她在從蕭薇的身旁挪動來時,可就立刻跑去了梁文的身旁,並把手向著他的身上推去。

男人有些時候總會表現得很固執。

梁文當然很清楚梁慧敏的舉動當中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隻是,他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把腳步挪動起來,而是依舊在把目光向著房間其他的地方看去。

看這意思,他就好像不想接受梁慧敏的提議一樣。

可是,當梁慧敏當真從病房當中出去時,他卻乖乖得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轉去,緊跟著腳步更是溜溜得走去了她的身旁,討好搭訕的話更是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切!我哪兒敢生你的氣?”

蕭薇的確沒有生氣!她既然沒有當真愛上梁文,當然也就不會去跟他耍脾氣了。

雖然她如今的表現好像是在耍性子,可就算是有這對象肯定也不是梁文,而是另外的某個家夥。隻是,那個家夥如今卻依舊還是無影無蹤的那麽一副模樣,而這當然也就讓蕭薇的心裏滿是忐忑不安的感受。

“剛剛是我不好!我的話得太急了。”

梁文這是在給自己道歉嗎?

蕭薇聽梁文這樣講,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很快的!

她就發現梁文坐在自己的身旁,竟然困窘得就跟個孩子一樣。

當蕭薇有了這樣的感覺時,雙唇可就不由得緊咬到一起。

她能夠感受到梁文還是想要跟自己好的!顯然這讓她的心裏有那麽點兒的得意。

不過,這並不等於她就打算接受梁文的道歉。

“薇薇,你別生氣了,行嗎?我保證!我……”

“你保證什麽?”梁文的話剛到一半,反詰的話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按著梁文的打算,他在話的同時還把手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可是,蕭薇在反詰的時候,同時也就把手向後抽去。為此,他的手當然也就沒能抓握到蕭薇的手上了。

“我……”

“算了!你不用。”

梁文沒能夠握住蕭薇的手,顯然是有那麽點兒尷尬的。

緊跟著,他可就再次滿臉尷尬得開了口。很明顯的!他想要再給蕭薇一個解釋,可不等他的話出口,反詰的話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心不誠,什麽都沒櫻”

“我的心不誠?”

梁文並不想跟蕭薇吵架,可反問的話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而他的臉上也呈現出了驚詫的表情。

“沒錯兒!你不服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