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可就在梁文應承醫生的話時,蕭薇的聲音卻從病房當中傳來。

醫生聽蕭薇這樣講,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頓、尷尬的表情。很明顯的!他並不太清楚蕭薇幹嘛要將這樣的話出口。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他希望梁文就此能夠幫著去勸一下蕭薇,或是幫忙搞清楚她這話裏究竟是怎樣的意思。

“我是,我不知道他的家屬在什麽地方。”

噗!在場的其他幾個人聽到蕭薇的應對,好懸沒咳出聲來。

在出現這樣的表現同時,他們的目光當然也都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他們的內心裏麵全都有了無比困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們顯然也都想要從蕭薇那裏獲得更多一點兒的信息,可是他們卻又都感覺這仿佛是徒勞的,讓他們很難以想象自己接下來究竟是想要得到些什麽。

蕭薇留意到了其他三饒表情,而她的臉上則依舊還是方才的那副模樣。甚至,她的身子還稍稍得向後挪動了起來。這之後,她更是一下子就躺回到了病床上,目光更是向著病房的窗子那邊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還真就是一副任性的模樣。

“醫生,您給我留個電話,然後就先回去吧!我等下做通了她的工作,就……”

“你不用做我的工作!我就是不知道。”

蕭薇的耳朵很靈敏!雖然梁文跟醫生話的聲音不大,卻還是被她聽了個正著。

為此,反詰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她的臉上並沒有為此就變成一副凶悍不快的表情,可她的目光卻依舊沒有收回的意思。

醫生聽蕭薇這樣講,隻是咧著嘴巴衝梁文點零頭,而後便把手向著護士站的方向指去。

顯然!

他這是在暗示梁文,自己不需要給他留電話,他等下想要找自己的話,直接到護士站那邊去就可以了。

梁文能夠成為梁家的接班人,當然也不是個白癡。

他留意到醫生的舉動,自然是衝著對方尷尬得笑笑,而後可就把頭略略得點動了起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顯然是招惹到蕭薇了。

如今他想要把蕭薇給勸回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緊跟著可就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薇薇姐,你就別生氣了!我哥那個混蛋就這樣。”梁慧敏在這種時候當然也不會傻愣愣得待在一旁,而是試探著將勸慰的話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肩膀則試探著向蕭薇的胳膊上麵撞去。

很明顯!

她是想要用這樣的手段來試探一下蕭薇的反應。

“懶得理他!”蕭薇的話得很快,目光則依舊還在向著窗子那邊看去。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話,腦袋歪著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她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這是想要去看看蕭薇的臉上究竟會是怎樣一副表情。

蕭薇並沒有為此就把頭轉動回來。

不過,她的表情也沒有變得更加凶悍。

畢竟她方才,自己並不知道董文輝的家人究竟在什麽地方,這根本就沒有撒謊的意思。

她是真得不了解這件事情。

當她去回想這件事情的時候,內心當中甚至都有那麽點兒懊惱的感覺。就她跟董文輝這樣的關係,他們曾經真得是男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