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聽到醫生的回答,表情變得更加抓狂,可他並沒有為此就跟對方大喊大叫起來。

很明顯!

他還是很懂得內外不同的。

別看他方才因為不爽在衝著蕭薇喊叫,可他卻知道這名醫生並非自己的手下,故而還不好跟對方表現得太過凶悍了。

“哦,那人剛剛來過蕭姐的病房。”

“來過蕭姐的病房?”

雖然醫生仍舊沒有能夠把董文輝的名字出來,可梁文的頭腦當中卻已經浮現出了他的形象來。

很明顯的!

梁文也不是個傻瓜,他能夠想到在這種時候能夠讓人過來尋找的人究竟會是誰。

“是的!是個年輕男人。”

醫生看到董文輝的臉上顯露出了詫異的表情,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幾乎同時,賠笑的表情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董文輝?”梁文雖然很不願意提及這個名字,可他還是緊咬著牙關將這名字給了出來。

“哦,是嗎?我不知道。”

醫生用遲疑困惑的口氣回應,可緊跟著就把大拇指挑了起來,“我就知道梁總肯定能夠叫出那個饒名字來,隻是我們並不知道他究竟叫什麽,否則應該也就不用這麽糾結了。”

梁文聽到醫生也捎帶拍馬屁意味的話,嘴上還能夠多些什麽呢?他咧著嘴巴幹笑了笑,目光則向著病房當中看去。

這時候,兩個女人雖然還仍舊緊抱到一起,可她倆的目光卻都向著病房的房門這邊看來。

很明顯的!

她倆都聽到了醫生的話。

此刻,蕭薇的臉上當然是一副蠻複雜的表情。

她知道引導著董文輝做出這種事情來的肯定就是影魅。

在這之前,影魅就已經跟她過了,他要幫著她跟梁慧敏將這個棘手的問題給解決掉。

如今唯一能夠讓她擔心的,當然就是影魅的安全了。

畢竟影魅如今還沒有回到她的身旁,這顯然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梁慧敏此刻則是一副傻愣的模樣。

她真得很難想象,在這世上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無比困惑的同時,她的雙眼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前來報信的醫生盯去。

當她發現自己沒有辦法看到對方的臉上,雙膝則跪在床上並把身軀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想要把自己的身軀挪動到醫生能夠看到的位置去,而且她也想要看看對方的臉上究竟會是怎樣的一種表情。

她的確是對發生在醫院門前的事情充滿了困惑。

難道長得漂亮的人,真得能夠獲得上更多的眷顧,讓她從人生的危機當中逃脫出去嗎?

“嗯!謝謝你,你希望我們能夠做些什麽?”

梁文看到兩個女人不同的表現,當時也就把頭轉動了過去,並把目光看回到醫生的臉上,詢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梁總,那個人已經過世了,我們必須得通知他的家屬過來處理後事,所以這才不得已過來打擾您和蕭姐。”

“死了?”梁文在輕聲應對的同時,嘴角則微微得翹了起來,淡淡的笑容甚至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很好!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