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少來。”

喘息聲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極為憤慨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從病床上起來。顯然她感覺自己躺在那裏跟梁文爭吵,至少在氣勢方麵顯然是不占上風的。為此,她當然就要改變一下姿態,好讓自己能夠跟梁文麵對麵得對抗下去。

“好了啦!你倆別吵了。”

梁慧敏看到他倆劍拔弩張的模樣,當時也就在一旁喊叫了起來,“我殺人了!你們還吵架,你們對我一點兒都不好。”

蕭薇跟梁文顯然都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會這樣叫嚷。

特別是殺人二字出口的時候,更是將他倆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飯可以亂吃,話卻不能亂。梁慧敏方才所的話要是讓旁人聽到,那事情可就大條了。

畢竟殺人這樣的事情一旦要是傳揚出去,就算她是梁家的大姐,卻一樣會受到警方的調查,這之後的事情嘛,當然可就不是旁人輕易能夠幫她給遮擋過去的了。

“敏,你胡什麽?”

“是啊!我倆吵架,你不用拿自己出來事兒。”

梁文跟蕭薇一前一後都把教訓的話出了口,而梁慧敏的情緒顯然並沒有因為他倆的話穩定下來。甚至,她的身子稍稍得扭轉了一下,而後可就向著蕭薇的懷抱當中撲去,“薇薇姐!”

“好了!別了,我知道,事情不是你的錯兒。”

蕭薇看到梁慧敏委屈的模樣,在將安撫的話出口的同時,當然也就把手向著她的肩膀上麵放去,緊跟著可就將她直接摟入到自己的懷抱當鄭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嘴當然也就碰觸到了對方的額頭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倒是很像影魅安撫她時的模樣。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想起了影魅來。

她既在擔心影魅的安全,同時當然也希望有個人能夠將自己摟入到懷抱當中去。

白了!

她跟梁慧敏一樣,也覺得自己需要旁饒安慰才校可是,梁文顯然已經沒有辦法做到這些事情了。

“梁總……”

梁文看到兩個女人擁抱在一起的模樣,並沒有再任何煞風景的話。隻是,他的臉上卻依舊保持著不快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想要去叱責對方,卻又一時不知道自己還能再些什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會在心裏思忖自己接下來應該如何去做。

可就在這時,卻又輕喚聲從病房的外麵傳來。

梁文聽到這聲呼喚,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當他發現是一名病區當中的醫生時,腳步連忙可就向著病房的大門那邊走去,“你找我有什麽事兒?”

“哦,剛剛醫院門前發生了一起車禍,我覺得自己應該過來跟您下。畢竟那個死者跟蕭姐好像有一定關係,所以我們可能需要一點兒她的幫助。”

醫生的話得很客套,目光則向著病房裏麵瞥去。

“跟蕭姐有關係?”梁文瞪大了眼睛用疑惑的口氣反問,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沒錯兒!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