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

她不可能為此給梁文一個明確的答案。

她的心裏已經隱隱得感受到,梁文這應該是在懷疑自己了。可是,他根本就沒有證據,而自己也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在他的威逼下出一些不該的話來。

總之,之前放倒董文輝的人事梁慧敏,而不是她。

甚至,要是梁文感到不相信,那也可以去護士站那邊調監控,他從那上麵肯定也能夠看出做出這件事情的人可不是自己,而是梁慧敏。為此,他要想把這件事情栽贓到自己頭上根本就不可能。

“你跟董文輝在病房裏麵都了些什麽?”

就在蕭薇胡思亂想的時候,梁文突然就把臉麵向前貼來,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他話的聲音依舊平靜,並沒有跟蕭薇高聲喊叫的意思,可他直勾勾的目光卻仿佛是想要把蕭薇的內心給看穿一樣。

當蕭薇有了這樣的感覺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不爽的表情,“你在懷疑我跟他勾結到一起了嗎?”

“我可沒!這是你自己的。”

梁文用冷冷的腔調回答,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陰沉。

“哥,你幹嘛?”

“你給我閉嘴!少話。”

梁慧敏可沒想到梁文竟然會把這件事情想到蕭薇的頭上去。

為此,當梁文將這樣的話出口的時候,她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質疑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隻是,梁文卻沒有讓她將這樣的話再繼續下去的打算,而是很大聲得將她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在蕭薇的臉上盯得更緊了些。

這並非梁文多疑!而是,最近發生的事情的確太多了。不光如此,這些事情還摻和到了梁蕭兩個家族的爭奪當中去了。

當事情出現這樣的跡象時,梁文的心裏不可能不緊張。

他的心裏很清楚,自己在梁家擁有著怎樣特殊的位置。為此,他不可能不想蕭薇為什麽會以一種非常意外的姿態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而且還逐步跟自己走到了一起?

在這之前,他興許會認為這是上的恩賜,可如今他卻不得不考慮一下,這當中是否還擁有著其他一些令人震驚的可能?

“你這是在懷疑我,對嗎?”

蕭薇又不是傻瓜!當她留意到梁文的表現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這樣的感覺。

如果她是性格軟弱的女人,興許不會在梁文的麵前直接將這樣的話出口來。

可她偏偏又不是那樣的女人。

當她發現梁文的目光緊盯著自己,分毫都沒有轉移到別處去的意思時,便緊咬著牙關將憤恨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在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梁文,自己根本就沒有懼怕他的意思。

雖然她如今在梁氏工作不假,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從梁氏離開的可能,而且她也根本就不在乎梁文給自己敕封的女朋友、或是未婚妻的頭銜,她根本就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