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我去幫你找醫生?”

當這樣的話出口的時候,梁文已經很緊張得回答了蕭薇的身旁。

雖然有句話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可在這世上也有許多恩愛夫妻,還是願意相濡以沫的。

雖然梁文在這方麵做得遠不夠,卻不等於他就真得不在乎蕭薇的死活了。至少在他的內心當中,蕭薇永遠都是最為重要的人,也讓他的內心當中總有那麽點兒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當他聽到蕭薇有事兒時,當然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就衝到蕭薇的身旁去,而不是看她遭受痛苦折磨。

“先不用!我隻是突然有點兒暈。”

蕭薇並沒有一下子就把自己的症狀沒櫻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則皺得要比先前更加緊了些。

至少在梁家兄妹看來,她此刻身體的確處在一種很不對的狀態當鄭

可在這樣做的同時,蕭薇的心裏卻也有那麽點兒緊張的感覺。她知道董文輝已經在影魅的控製下離開了,可她卻不知道影魅是否真得能夠找到非常合理的方式來處理這個家夥。

不光如此,她還真得有點兒擔心。

她不知道影魅到時候是否會有機會從董文輝的身上離開。

“你先躺好!不會有事兒的。”

在彷徨與擔憂中,梁文的聲音異常柔和得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也很心得落到了蕭薇的肩膀上。

看來他在照顧蕭薇的事情上,還是半點兒都沒有打折的意思。至少他能夠把事情做得很認真,雙眼當中也滿是焦灼擔憂的眼神。這明,他應該是真得在擔心蕭薇的情況。

“哥,你負責照顧薇薇姐,我去找醫生吧。”

梁慧敏此刻要求離開,當然不會是跑到外麵取尋找董文輝的身影,而是她真得覺得自己再留在病房裏麵會有那麽點兒燈泡的感覺。為此,她當然也就需要尋找一個合適的籍口,從他倆的身旁趕緊走掉了。

“那你快點兒!別再外麵磨蹭。”

“嗨!我還沒去呐,你就我啦?要是你不放心我,那就你自己去好了,我還不去了呢。”

梁慧敏方才那話,隻不過就是不想當燈泡的意思。

當她發現自己這樣的想法並沒有辦法活得梁文的認同時,反詰的話立刻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顯然!

按著她的判斷,蕭薇的情況應該已經沒有大礙了。

可有些話,她顯然並沒有直接就出口的打算。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方才會把自己驕橫的一麵重新表現出來。

蕭薇躺倒在病床上,並沒有去理會他倆兄妹兩個的對話。

她能夠感受到他倆對自己的好!可如今她最為關心的,卻還是影魅那邊的情況。

“好吧!我自個兒去。”

親力親為!這顯然是梁文的一種習慣。

雖然他還沒有達到事無巨細都要自己去辦的程度,可跟蕭薇有關的事情他顯然還是願意主動去辦的。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真可就向著病房的外麵邁去。

“切!”梁慧敏看到梁文走了,嘴裏則發出了一聲輕嗤。緊隨這聲音,她的目光當然也就重新向著蕭薇那邊看去,可是……